close

(用餐日期:2021.9.23)

今日是秋分,但不教人失望的,依舊從一早就熱氣蒸騰。

秋天在哪裡?還沒個影啊。

中午,我一邊想著「在學校沒冷氣吹的女兒好辛苦」,一邊又再度創造夏季午餐常態:飲料的費用,還比餐點高。

 

今天早餐吃的多,午餐就簡便以小七與晶華酒店聯名商品之一「剝皮辣椒雞米飽」打發,再配一杯目前只有桃園才喝得到的手搖杯品牌「酸奶多」的火龍果酸奶加珍珠。

今日午餐0923.jpg

 

即使「全家超商」的商品也有很多我喜歡的,但我還是覺得,以御飯糰來說,小七的飯還是好吃得多。

這款剝皮辣椒雞米飽也還是一樣維持小七御飯糰的水準,並強調使用的是東部的富麗米。

「7-11」剝皮辣椒雞米飽01.jpg

 

米飯扎實,不會太濕黏,內饀頗多,一口咬下時並無明顯辣味,但隔個幾秒,那股後勁就來了!

「7-11」剝皮辣椒雞米飽02.jpg

「7-11」剝皮辣椒雞米飽03.jpg

對於喜歡辣味雞肉的人而言,這是一道能滿足味蕾的飯糰。

只是它價格略貴,吃過一次,滿足好奇心後,我應該還是會回去吃比較便宜的鮭魚飯糰。

 

來說飲料。

我是「酸奶多」常客,今年夏天喝了好幾杯芒果酸奶,倒是第一回試火龍果酸奶。咀嚼派的我還是一定得加珍珠。

火龍果加酸奶創造出的最大特色,或許是顏色悅目?

搖一搖,整杯飲料頓時變得色彩瑰麗!

「酸奶多」火龍果酸奶.jpg

至於味道,見仁見智。以我來說,我還是覺得芒果酸奶、莓果酸奶比較好喝欸。

也是,火龍果的甜味本來就很淡薄,加入酸奶一起打,個性出不太來,只有以漂亮的顏色強調它的存在。

不過,每個人都有偏好的口味,火龍果酸奶也是此店招牌商品之一,也許很多人還滿欣賞這種微妙清爽的甜味。

 

 

一個剝皮辣椒飯糰,一杯火龍果酸奶,這就是我的午餐。

量看似不多,但在火龍果酸奶及裡頭的珍珠加持下,也是能讓我來到七、八分飽,好繼續下午的工作。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