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

「夏一棧」的一樓空間不算大(但還有地下室),我們來的這天又是大年初一中午,一樓幾乎坐滿,所幸剛好有顧客用餐完畢,我們得以補上。

雖然空間不大,但布置得算雅緻,氣氛好,老闆也很會招呼人,點餐滿一定金額還可抽獎換贈品(農曆新年限定),所以我很快就對此店有了好感(很容易被籠絡?)。
 

「夏一棧」01.jpg


翻看菜單,選擇想吃的餐點,是一項稍稍艱難的任務——餐點選項太多了。

早午餐就有好幾種,菜單上也逐一羅列組成品項,仔細研究、天人交戰需要一點時間。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選擇也很多,還有四種升級方案。此外,還有三明治、漢堡、貝果、甜點,各式飲料。(詳細菜單請見文末)

 

大年初一,我們有點貪心,這個想吃,那個想試,結果一不小心點了太多,兩大一小消滅不了,只得打包。

 

 

「夏一棧」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雖然我們一致覺得青醬可以再濃郁些,湯汁也略多,不那麼正統。但這一盤單點只須 140元,調味適中,青醬的香氣有出來,雞肉也很軟嫩可口,完食絕對沒問題。

 

「夏一棧」白醬豬排燉飯.jpg

白醬大阪豬排燉飯也很可口(也是140元)。

白醬不會太甜膩,燉飯裡並有青花菜、玉米、紅蘿蔔,使得整體口味與色澤都很清爽。豬排炸得不錯,兩者搭配一起吃,意外對味。

 

巨無霸任你配海陸雙拼起士堡(270元)上桌時,我不禁倒抽一口氣——這漢堡的分量也太驚人!

「夏一棧」巨無霸漢堡.jpg


不過,菜單上都說是巨無霸雙拼堡了,是我太小看它。

這個雙拼堡的特色,是可以從四款肉中擇二搭配:厚切牛肉排、炸豬排、花枝排、辣烤雞腿排。我選了牛肉排與炸豬排。

這麼大一個漢堡,我根本沒辦法雙手端起它,稍壓出一個好入口的尺寸後開吃(我相信,多數人應該都做不到),只得拆解開來一一品嘗。

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出它的巨大,但簡單說,圓圓厚厚的漢堡麵包就有一個成年男性手掌那~麼~大(所以比我的手掌大),外層烤得較硬,內層則抺上花生醬。

掀開最上層的麵包,先是一圈生洋蔥圈,然後有數片培根、起司片、厚厚的煎蛋、酸黃瓜、滿滿生菜,以及我點的厚切牛肉排與炸豬排,真的有夠熱鬧。

除了這個令人驚歎的大漢堡外,盤中還有若干玉米片、薯條,一杯柳丁汁。此外,還附一杯錫蘭紅茶,我加價升級為熱拿鐵。

我先生跟我都覺得,義大利麵和燉飯都還 OK,但不管怎麼說,都比不上這個巨無霸雙拼堡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它不是一個絕頂美味、無可挑剔的漢堡(麵包再軟一點更好),但每個元素也都不差。肉類的部分,我們一致覺得柔嫩多汁的厚切牛肉排,比平淡的炸豬排更可口。嫩嫩的培根其實也不錯。以這價錢來說,肉的品質算是很盡力用到比較好的了。

 

「夏一棧」熱拿鐵.jpg

熱拿鐵有可愛的拉花,杯子也很美,味道一般。

照片後方的炸薯球,則是我們今日抽獎的贈品,香酥好入口。


今日用餐時,感覺熟客頗多,這一點我也可理解,畢竟環境還不錯、餐點說不上特別精緻,但 CP 值極優、選項很多,老闆又很親切。若住附近,再訪的機率真的很高。

對了,再補充一點:即使店裡生意很好,上菜速度卻還不錯喔,店家很俐落!

 

 

夏一棧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 347 號
電話:(02)2962-3455
營業時間:9:00~20:0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詳細菜單如下

「夏一棧」菜單01.jpg

「夏一棧」菜單02.jpg

「夏一棧」菜單03.jpg

「夏一棧」菜單04.jpg

「夏一棧」菜單05.jpg

「夏一棧」菜單06.jpg

「夏一棧」菜單07.jpg

「夏一棧」菜單08.jpg

「夏一棧」菜單09.jpg

「夏一棧」菜單10.jpg

「夏一棧」菜單11.jpg

「夏一棧」菜單12.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