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9.20)

又是一個天氣不穩定的週日,今日的行程我們就還是往另一個室內空間跑,選定開拔至開幕沒多久的新莊「宏匯廣場」吃飯閒逛。

宏匯廣場應該是新莊第一個百貨公司、第一座大型商場,樓高 11層,似乎很值得期待。

抵達後,我們直接來到七樓的美饌天地用餐。

人人人,滿滿都是人。

樓面積頗大,餐飲選擇也很多,但人潮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宏匯廣場美食街.jpg


我們本來想排有內用座位的餐廳,但實在很耗時間,後來還是跟諸多覓食客比賽誰眼明手快,後來幸運搶得一排三人座!

因應疫情,每個位子都有透明壓克力板隔著,這點很不錯。


找好位子,我先幫我跟女兒點了「熱烈一番亭」的味噌豬排飯套餐。此店生意也不錯,但這天的工作人員滿機伶俐落,加分!

宏匯廣場「熱烈一番亭」.jpg


因為後頭還有人等著點餐,我只簡單拍了部分菜單——見微知著,大概可以知道它的價位大概落在哪個區間。

「熱烈一番亭」菜單.jpg


熱烈一番亭是來自日本的拉麵品牌,我是第一次吃。除了拉麵,此店也有親子丼等飯類選項。為了偏愛米飯的女兒,我點了「味噌豬排飯套餐」(190元)。此店的套餐包括一支霜淇淋,這點頗討喜。

不過,取餐時,我其實有點失望,量怎麼看起來那麼少?雖然品項確實跟菜單上看起來一樣,但尺寸與想像中的有落差。再者,可能是盛裝的餐具不同,賣相也不若照片上的好。

「熱烈一番亭」味噌豬排飯套餐.jpg


味道又如何?其實還不壞。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白飯是這樣、炸豬排也是,海帶芽湯和炸豆腐倒是更好一點。

要說哪項單品的滋味令人失望也沒有,但要說真的很好吃也不到那程度。不過吃完後,我除了覺得量少了些之外(畢竟我和女兒共食啊!霜淇淋又全部都給她吃),倒是沒有什麼不滿足。

對了,取餐時會拿到霜淇淋的餅乾杯,想吃霜淇淋時再拿餅乾杯去取用即可。霜淇淋很大一支,女兒吃得眉開眼笑。

 

既然是我們的「宏匯廣場」初體驗,難免就要說一下對這商場的感覺。

吃完午餐,我們一層一層往逛下後,覺得商場最好逛的可能就是美饌天地。帶小孩來的人,可能也會頗喜歡一些供小孩放電的小遊樂區。但其他樓層的櫃位都不是那麼充實,亮點也不多......

不過,它才剛開幕,又位於新莊副都心一片剛蓋好或正在蓋的新大樓旁,還是有潛力。待消費群更穩定後,也許會有更多品牌搶著進駐吧。

 

熱烈一番亭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 4 段 3號「宏匯廣場」7 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1 : 00 ~ 21 : 30  
週五、週六    11 : 00 ~22 : 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