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9)(最近一次更新:2022.9.28)

 

「Lazy Brunch」01.jpg

鄰近桃園永康公園的「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是一家讓人很難不喜歡的早午餐店吧。

在初訪之日離開的當下,我就開始盤算著下回何時再訪了。

 

我喜歡它的原因很多。

首先,店內的空間感很好。

整體風格是有點可愛、帶點溫馨感的鄉村風,但不顯俗氣。

「Lazy Brunch」02.jpg

「Lazy Brunch」03.jpg

空間又夠寬敞,桌距也夠,待起來非常舒服。

音樂的聲量也好,不讓人覺得吵。

尤其我是週間來的,店內生意雖然不錯,但並未坐滿,有人和我一樣獨自前來,安靜享受餐點。也有人數較多的顧客輕鬆聊天,但寬敞的空間足以包容這些聲量,讓人不覺嘈雜。

不過,我猜想,週末生意一定更好,也許還是難免喧鬧些?(此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也許週末來用餐,還能看到毛小孩?)

但週間的氣氛,真是太合我意。

「Lazy Brunch」自助區.jpg

(自助區也整理得可愛清爽)

 

讚美完我很喜歡的空間後,來看我點的餐。

第一回來,我從選項不少的品項中,選了有店家推薦標示的「香檸脆皮爆汁雞」套餐。(文末有詳細菜單)

餐點上桌時,闆娘特別叮嚀,自助區有酸辣醬(正確名稱不太確定)可搭配,若喜歡辣可以配著雞排吃。
 

「Lazy Brunch」香檸脆皮爆汁雞01.jpg

可惜我這天膚況出問題,不能吃辣,只能品嘗香檸雞排的原味。

還是很好吃啊!皮香脆,肉多汁。

「Lazy Brunch」香檸脆皮爆汁雞02.jpg

不只雞排美味,這盤早午餐的任一元素都很優。

炒蛋嫩滑,生蔬水果沙拉品項多樣、新鮮可口,我選的凱薩醬味道也好。

烤得略酥的丹麥吐司有恰到好處的甜味。

 

「Lazy Brunch」冰拿鐵.jpg

冰拿鐵也意外的不錯。

來之前我爬了一下 Google  評論,發現很多人都提到同一件事:此店只有闆娘一人打理,出餐速度有時候可能會比較慢。

我是週間來,又稍稍避開用餐尖峰時間,不怎麼擔心出餐速度。

不過,正因只有闆娘一人打理這樣的訊息,我本來對咖啡不抱太多期待。

若能處理好餐的部分,已經不容易,要兼顧咖啡有點難吧。

結果,冰拿鐵不僅賣相好,味道也很香醇順口,不苦亦不過分甜膩。看來,豆子和咖啡機應該都不錯。

 

有美味早午餐、有好喝冰拿鐵,還有舒適的空間,我真是滿意極了,直接納入愛店名單。日後再訪,試過其他餐點後會陸續補上。

 



(再訪更新)


很快我又再訪。但這天胃口一般,不想吃那麼多,就點了比較平價、分量也理當較少的酥脆咔滋抓餅。

抓餅有多種口味,這回且讓我從鮪魚玉米試起。

「Lazy Brunch」鮪魚玉米酥脆咔嗞抓餅01.jpg

簡單來說,就是以抓餅包饀,再將外層煎得金黃酥脆。瞧,即使還未露饀,賣相已經頗吸引人。

外皮脆中帶軟 Q,內饀飽滿,滋味豐富,不過分油膩,真是好吃。

「Lazy Brunch」鮪魚玉米酥脆咔嗞抓餅02.jpg

 

「Lazy Brunch」熱拿鐵.jpg

熱拿鐵雖無精美拉花,但味道一樣順口,濃縮咖啡與奶泡的調合感很好。

我再次覺得,闆娘一定是用了還不錯的義式咖啡機和豆子吧。


來了兩次,兩次的用餐體驗都很棒。

而且,我肯定還會再去很多很多次,都說了嘛,已經納入愛店名單了,一定要多去支持滴。

 

「Lazy Brunch」04.jpg

 

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光街   110  號
電話:(03)331-5931
營業時間:9:00~15:00 (週一休)


詳細菜單如下

「Lazy Brunch」menu01.jpg

「Lazy Brunch」menu02.jpg

「Lazy Brunch」menu03.jpg

「Lazy Brunch」menu04.jpg

「Lazy Brunch」menu05.jpg

「Lazy Brunch」menu06.jpg

「Lazy Brunch」menu07.jpg

「Lazy Brunch」menu08.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