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 9.19)

為了打點新家事宜,我們又來到桃園。

午餐我們兩個大人想吃麵,也想滿足女兒吃飯的需求,於是再次來到已經有點熟悉的「好伴麵店」報到。

此店環境明亮乾淨,有多種湯麵與乾麵可挑選,也有油蔥雞肉飯、月見雞油柴魚飯、白飯,及多種小菜、燙青菜等,價格又不貴,真的是個簡單又不隨便的好選擇。

對了,由於店內座椅都無椅背(高腳椅雖然有椅背,但當然不適合小孩),我也沒看見兒童椅,帶較小的孩子來可能還是不太方便。

 

忘了拍店內照,但菜單還是有的。

「好伴麵店」菜單.jpg

 

我今天的午餐是老外婆炸醬乾拌麵。照片左後方,則是幫女兒點的油蔥雞肉飯。

「好伴麵店」老外婆炸醬拌麵.jpg


炸醬麵的學問很多,比如光是看維基百科的「炸醬麵」詞條,就知道許多地區都有炸醬麵,做法也略有差異。說實在,我也不確知這炸醬麵是哪裡的吃法,但合理猜想應該是台灣版的炸醬麵。

炸醬嘗起來有豆瓣醬與甜麵醬的香氣,看起來濃稠,吃起來很順口。麵裡也有一點豆干丁,若干小白菜、酸菜、甜甜的醃黃瓜,和味道頗佳的半顆糖心蛋。

麵條是使用微捲如紙帶的寬麵,拌一拌,跟炸醬的融合度算是不錯。

姑且不管它是哪種版本的炸醬麵,我自己是滿喜歡,也覺得頗可口。

 

附帶一提,幫女兒點的油蔥雞肉飯跟我想的其實不太一樣。油蔥香略淡,倒是淋在雞肉上的甜甜醬油膏令我印象深刻——味道太突出,根本變主角。

 

我先生則點了他之前吃過的香蔥雞肉湯麵,看來這簡單溫潤的滋味很得他心。

「好伴麵店」香蔥雞肉湯麵.jpg


話說,即使來過多次,菜單上還是有不少我感興趣,但還沒試過的選項呢。

日後搬來桃園,我想必還會再訪。

 

 

好伴麵店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114號

電話:(03)339-0168
營業時間:11:00~16:00 17:00~20:30

 

延伸閱讀

好伴麵店 ︳空間清爽,麵條可口的平價麵店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