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9.22)

我已經知道「奪愛咖哩」這家店很久了。「或許」是因為早些年台北印度菜餐廳沒那麼多(?),所以只要有媒體、有人點名印度菜餐廳,「奪愛」就經常在裡頭(我說「或許」,是真的不知道台北印度菜餐廳的數量演變)。

雖然知道,但一直沒機會吃。

今日朋友約吃午餐,竟意外提出「奪愛」這個選項,還說商業午餐很划算,我自是欣然同意。

 

來到奪愛,還未推門入內,只見店外已有一些上班族模樣的人在排隊——原來「奪愛」中午也賣外帶便當。

內用的顧客倒是未坐滿。

我們是中午時段較晚離開的客人,剛好可以在不打擾其他顧客下拍些店內照。

「奪愛咖哩」店內01.jpg

「奪愛咖哩」店內02.jpg


店內裝潢走平實路線,但牆上掛著色彩鮮麗、有大象等象徵印度的圖騰彩布,高懸的電視螢幕上一直播放著寶萊塢影片,還是印度感十足。

午餐選項很豐富,有乾燒咖哩也有燴煮咖哩搭配不同食材的演出。

「奪愛咖哩」午間套餐菜單01.jpg

「奪愛咖哩」午間套餐菜單02.jpg

 

我們則是都選擇一次滿足多種願望的烤餅套餐。這套餐有飯,也有烤餅,有蔬菜咖哩,也有雞肉咖哩或牛肉咖哩。而且有湯,有飲料,真的十分豐富。

「奪愛咖哩」午間套餐菜單03.jpg


附湯也是咖哩口味的蔬菜湯,但味道偏清爽。

「奪愛咖哩」附湯.jpg


飲料我們都選了奶茶去冰。我滿喜歡這奶茶。它的甜味和我常喝的幾款奶茶都不太一樣,夠甜,但又不會甜得可怕膩人。

「奪愛咖哩」奶茶.jpg


很快的,主餐上桌。

一碗白飯,三片烤餅,一碗蔬菜咖哩,一碗肉咖哩(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兩碗咖哩之間有一些炒芥菜。

「奪愛咖哩」烤餅餐.jpg


白飯好吃,烤餅普通,而且請記得趁熱吃啊!涼了再吃,風味確實打折若干。

蔬菜咖哩內有青椒、櫛瓜等,嘗起來微酸微甜。

肉咖哩可選辣度,我選微辣,但這辣度太不具侵略性了,我下回可能會選中辣。

牛肉煮得軟爛,味道不錯,量也算多。
 

不過,雖然我吃得頗滿足,但印度料理吃得比我多很多的朋友卻蹙眉說:「太台了。」

她之前來過「奪愛」兩次,都是吃一般菜單上的咖哩,這回是第一次吃商業午餐。她說,之前吃的咖哩香料味比較強烈,極美味!今日商業午餐的咖哩則偏台味,香料層次感不足。

而且,盤中的炒芥菜實在也很台。

原來如此.....

我的印度菜體驗實在少得可憐,雖然喜歡咖哩但也沒深入研究,沒辦法說什麼,只能繼續吃。

但不管台不台,我還是覺得今天這套餐的內容都不錯,而且價格也好親民。

而且,我終於來「奪愛」插旗了!

 

奪愛咖哩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4號
電話:(02)2704-7955
營業時間:週間 11:30~14:30 17:00~21:30   週末 11:3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