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9.17)

為了新家的裝潢來「IKEA 敦北店」做功課,順道吃午餐。

話說,週末逛 IKEA  ,人潮真的是多到令人「阿雜指數」破表;但週間逛 IKEA 就是享受。同樣的,週末的 IKEA 餐廳一位難求,週間餐廳內雖然人也不少,但要找到位子真是容易太多。
 

「IKEA」.jpg

 

其實,我誠心覺得, IKEA 最值得吃的就是一支十元,濃郁順滑,CP 值超高的美味霜淇淋。

但霜淇淋不是午餐該吃的食物,我還是跳過它。

來盤檸檬雞排飯吧(149元)。

「IKEA」檸檬雞排飯.jpg


對外食族而言,這盤飯算是營養較均衡、熱量較低的選項。

飯不是白飯,而是簡單拌炒過,完全不油,而且蔬菜量比照片上見到的還多。撥開飯,裡頭還有紅蘿蔔丁、紅蘿蔔條、青豆等,還有照片中也可看到的水煮花椰菜。

另外,還有半顆水煮蛋,一塊檸檬烤雞排。

整盤飯都清清淡淡的,就灑了些香料的檸檬烤雞排比較有味道。

與之相比,我其實覺得「IKEA」的招牌瑞典肉丸還比較好吃,此外,我沒吃過的炸雞翅好像也有很多人推薦。但檸檬雞排飯就是勝在清爽,也不錯啦。

 

因為是夏天,我拿了冷飲杯,主攻之前喝過一次就很喜歡的水果氣泡水。

「IKEA」水果氣泡水.jpg

 

首先,來杯一般較少喝到,但味道清甜、甚得我心的「越橘」口味。裝那麼少一點,是為了多喝其他口味。

「IKEA」越橘水果氣泡水.jpg

 

喝完越橘,再來一杯越橘(就是覺得它好喝!),然後再喝甜梨(這口味也好喝)及蔓越莓。至於經常喝到的檸檬口味氣泡水,我就不試了。

感謝檸檬雞排飯為我補充蛋白質與纖維質,但更要謝謝水果氣泡水給我好心情!

吃完喝完,就可以繼續在 IKEA 的偌大賣場內專心研究如何打造美好居家生活了。

 

 

IKEA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100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0:00~21:30  週五~週六 10: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