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11)

我上一回(也是初次)吃「百八魚場」,起碼是八、九年以上的事。那回到底吃了什麼,有何心得,我一概不記得。

印象中,「百八魚場」似乎以魚料理為主?但我們翻看店門口的菜單,發現也有不少豬、雞、牛為主角的定食,價格也不貴(比「彌生軒」、「大戶屋」都便宜),決定一試。
 

「百八漁場」店內.jpg


「百八魚場」的點餐方式也和彌生軒、大戶屋一樣,都是以桌上的平板點餐。

確定訂單後,食物很快陸續上桌,讓饑腸轆轆的我們心懷感激。


今年很愛日式炸雞的我,今天又點了該店的「雞唐揚定食」。

「百八漁場」雞唐揚定食.jpg


定食的副餐都是白飯、味噌湯、醃蘿蔔與毛豆、茶碗蒸,以及主菜。白飯與湯可續。

白飯中規中矩,吃得到一點魚肉的味噌湯也還可以,茶碗蒸和小菜都一般般。

但這主餐,這唐揚雞,卻不是那麼合我口味。

一來,粉感略重,再者,雞肉似乎沒醃過或醃得不夠入味,單吃不太有味道,一定得沾塔塔醬才行。不過,塔塔醬的味道也有點淡。

想起「彌生軒」的唐揚雞「PaPa Lewis 珈琲」的唐揚雞,或前天才吃過的「田中蕎麥店」的唐揚雞,我不禁有點悵然。


「百八漁場」玉子燒.jpg

 

我們另外單點一份玉子燒,玉子燒的味道也略淡欸。
 

看完我的午餐,順道看一下我先生的好了。他點了海陸雙拼定食。所謂海陸雙拼,就是炸牡蠣與炸肉餅。

「百八漁場」海陸雙拼定食.jpg


炸肉餅的味道很一般,但我覺得比唐揚雞好吃一點。

至於炸海味,由於我不敢吃牡蠣,一口都沒碰,只得訪問當事人心得。但我先生表示他不喜歡,牡蠣太腥了,炸得也不夠香。

嗯,今日午餐,就這樣......

 


 

百八魚場三創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B1(三創生活廣場B1)
電話:(02)2341-360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