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0.10.21)

最近我的週間午餐,已經明顯落入一種模式:乾麵&湯,100元有找,碳水化合物滿滿,但不太傷荷包。

今天與朋友有約,總算跳脫這個框架,來點新意!

我們今天約吃飯的店,可是我久仰大名的咖哩名店「稻町家香料咖哩」呢。

此店採現場候位制,據說週末都得排一會兒,但今日是週間,我們 11:50 就到,12:00 店門一開,即能入店!
 

「稻町家」店外.jpg
 

「稻町家」用餐規則.jpg

 

既是週間,又不是寒暑假,果然比較容易有位子。我們入店時,店內還有一些空位。不過很快地,大概半個小時內吧,店內就已坐滿。


「稻町家」店內01.jpg


獨自來用餐的顧客,服務人員會安排他們坐面窗的位子。話說,只要有客人離開,服務人員就會消毒桌面,連壓克力分隔板都好好消毒哦(我都看在眼裡了!),還蠻令人放心。

「稻町家」店內02.jpg


這是主要菜單。簡單來說,此店提供六款咖哩,另外還有一些可以單點搭配著吃的小食。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稻町家」菜單.jpg

 

「稻町家」菜單02.jpg


這天的隱藏版香料咖哩是「鮮嫩虱目魚柳海藻香料咖哩」,這組合很特別,但我和朋友都點了唐揚去骨雞腿香料咖哩,並都加了一顆太陽蛋。

「稻町家」唐揚去骨雞腿香料咖哩.jpg

香料咖哩賣相極佳,不論是使用的餐具或餐點本身的呈現都很有美感。

香料咖哩是重點,拿起湯匙,我從單吃一口咖哩醬開始這一餐。

雖然店家表示,香料咖哩約是小辣程度,但如果是平常就習慣吃點辣的人,應該完全不覺得辣,只覺得咖哩醬很順口,不是特別濃烈,但很有層次。

朋友特別畫重點在「香菜」上,我也同意香菜與這咖哩醬真的非常搭,那種微帶著辛烈的芳香,確實頗迷人。

唐揚雞多汁好吃是不意外,我也喜歡盤裡使用了大量蔬菜,如番茄、櫛瓜、茄子、地瓜、藕片等,生洋蔥末跟香料咖哩也很搭!

確實是好吃的咖哩飯!多了顆太陽蛋,飽足感更提升。

 

 

稻町家香料咖哩中山本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2巷20號
電話:(02)2562-2050
營業時間:12:00~16:00    17: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