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1.15)

對不愛吃海鮮、很少吃海鮮的我而言,日式迴轉壽司是可以快速、且不太傷荷包地一次攝取多量多種海鮮的飲食方式。

因為,雖然我不愛吃海鮮,卻很愛生魚片(大心)。可太貴的吃多了心疼,平價迴轉壽司方能放懷吃。

我們家今年去得特別勤的迴轉壽司店,當屬土城金城路上的「藏壽司」。
 

「土城藏壽司」外觀.jpg


它有幾個優點。

位於土城,我們從板橋開車過去很近。旁邊就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旁邊又還有 Uniqlo 可逛。輕鬆吃個壽司,再逛個 Uniqlo,這種小規模的休閒活動,有時候是比去百貨公司或大賣場人擠人來得舒服悠閒。

這家店獨棟坐落路邊的樣子,也真的很好看,很有日本味。

此店生意很好。週末要來吃午餐,最好十一點半前就到,否則一定是得排一下隊的。

 

「土城藏壽司」01.jpg

至於店內,就跟每家藏壽司都一樣。

 

我們今天早餐吃得晚,但還沒十二點就進店裡,所以戰績並不出色,兩大一小(五歲)才吃了 17 盤,加一碗味噌湯。

而且,17盤裡,還有一盤毛豆、一盤北海道牛奶布丁塔,所以壽司其實只有 15盤。
 

「土城藏壽司」玉子燒.jpg

玉子燒女兒每來必點。


「土城藏壽司」雞肉天婦羅.jpg

這是期間限定的雞肉天婦羅,也是為女兒點的。其實吃起來就像是炸雞塊配醋飯。當然,是還蠻好吃的炸雞塊。


鮪魚系列今天吃了三盤。

這是色澤鮮麗的熟成鮪魚,也是我覺得三盤中最美味的。

「土城藏壽司」熟成鮪魚.jpg


特製七味長鰭鮪魚,重點在於微辣開胃的口感。

「土城藏壽司」特製七味長鰭鮪魚.jpg


特製醃製鮪魚。

「土城藏壽司」特製醃製鮪魚.jpg


鮭魚系列吃了兩款。

炙燒鮭魚還不錯。

「藏壽司」炙燒鮭魚.jpg


搭配鮮脆洋蔥一起吃的洋蔥鮭魚我更喜歡。

「土城藏壽司」洋蔥鮭魚.jpg

 

北寄貝、槍烏賊、章魚,都是我平常很少有機會吃的海鮮。

「土城藏壽司」北寄貝.jpg

「土城藏壽司」槍烏賊.jpg

「土城藏壽司」章魚.jpg


我除了偏愛各種鮪魚、鮭魚的握壽司外,每次也幾乎都會點酪梨鮮蝦。酪梨、鮮蝦、洋蔥的組合就是美味!

「土城藏壽司」酪梨鮮蝦.jpg


由於愛吃納豆,我也蠻常來份納豆軍艦。

「土城藏壽司」納豆軍艦.jpg



我問老公,今天點的這十幾盤裡,他最喜歡哪一味?

他不假思索選擇柚香小貝柱軍艦。嗯,小貝柱有Q軟好口感,柚香調味好清爽,是蠻可口。

「土城藏壽司」柚香小貝柱軍艦.jpg


今天點了很久沒點的究極蟹肉棒,味道一般般。

「土城藏壽司」究極蟹肉棒.jpg


吃迴轉壽司就是很忙,忙著忙著,我也忘了幫味噌湯跟北海道牛奶布丁塔拍照。


來藏壽司吃飯,總會看見很多跟我們一樣帶著小孩的家庭客,畢竟藏壽司的抽扭蛋遊戲小孩很愛。

好一陣子沒來吃,今天來赫然發現,期間限定的蠟筆小新系列扭蛋居然已經到期間尾聲了!實在殘念。
 

「土城藏壽司」扭蛋DM.jpg


我們有十七盤,可玩三次抽扭蛋遊戲( 五盤可玩一次),不意外地,今日又落空了,我們雖然失望,但由於有心理準備所以也坦然接受,連女兒也吃到很能看淡這件事了 XD。

根據我們的經驗,幾乎都要吃到二十盤以上,也就是起碼要玩四次,才能抽到一次。

11/19 前,我們是不可能再吃藏壽司了,只好跟小新說拜拜了。

 

 


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 8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