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1.28)

有一陣子沒吃「彌生軒」了,今天來到我從未來過的「桃園春日店」用餐,算是為熟悉的餐點加點新鮮元素。

這家分店位於桃園區春日路上的「 JC  PARK 食尚廣場」二樓。

第一回來這座商場,我還算喜歡耶。年輕時,我喜歡的百貨公司是愈大愈好、愈氣派愈好,所以最愛信義商圈,即使那些精品華服與我沒多大關係,但就是愛逛。但現在卻喜歡這種比較地區型,有點熱鬧又不會太擠的商場、百貨公司,覺得很生活感,逛起來很悠閒自在。

這家彌生軒分店的空間也不小,感覺很舒服。

彌生軒桃園春日店.jpg


雖然菜單上有不少期間限定商品,但我看來看去,還是選了南蠻炸雞定食,我先生點了味噌炸豬排煮定食,小孩也得到了一份有炸物、有甜食之好啦今天是週末沒關係的兒童餐。

 

彌生軒南蠻炸雞套餐.jpg

南蠻炸雞定食我吃過幾次了,還蠻喜歡,尤其是塔塔醬,調味適中,不會太酸,碎蛋也極多,口感豐富。

炸雞本身雖然平凡,但比起味噌炸豬排煮定食,又好吃得多。

 

彌生軒味噌炸豬排煮定食.jpg

味噌炸豬排煮定食先不論調味太鹹的問題,豬排就沒有炸得很好吃啊......不酥脆,肉的口感略乾。

今天的白飯還不錯,不會太濕軟,小菜和味噌湯則是正常發揮。

 

兒童餐長這樣,有白飯、炸薯條、炸雞塊、炸蝦(真的是炸物滿滿),還有毛豆等,餐盤左方上那是小泡芙,裡頭有卡士達醬。另外,還附一杯柳橙汁。

彌生軒兒童餐.jpg

 

說真的,若論炸物定食,我個人覺得「大戶屋」比「彌生軒」炸得好。但若焦點要放在美味炸豬排上,當然還是「杏子」、「勝政」、「勝勢」之類的都更好。

不過,我來「彌生軒」吃來吃去都差不多那幾樣定食,下回是不是該跨出勇敢的一步,試試沒吃過的一些餐點呢(尤其不要是炸的)?

 

 

店名:彌生軒桃園春日店
地圵: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618-1號  2樓
電話:(03)356-3773
營業時間:週間  11:00~15:00 17:30~22:00  週末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