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2.1)

位於桃園國小側門對面的「良泉小吃」,看起來不是很起眼,鐵皮屋,店面小小,往裡頭看去視覺上有點亂,不是窗明几淨那種店。

但看到玻璃窗上的「歡迎訂購彌月油飯」字樣,我就對它感興趣了。我總覺得,賣油飯能賣到提供彌月油飯,水準都不會太差。這或許是我的迷思?但我就是想試試看。

「良泉小吃」01.jpg

「良泉小吃」02.jpg

沒拍店的正面照,是因為我來的時候,店前不巧正在施工(下水道之類的吧?),工程車就這麼擋住了店的正面。雖然有點煞風景,但我想嘗試小店餐點的心意不變!還是勇敢跨了進去。
 

「良泉小吃」03.jpg

「良泉小吃」內用點菜單.jpg


餐點選項不多,但我對好幾樣都有興趣。今天就先來份小碗油飯,配上我好久沒吃的魷魚羹吧。

「良泉小吃」油飯01.jpg

油飯顏色較深,真的是粒粒分明,跟我常吃的油飯不太一樣,但看起來感覺不錯,上頭鋪著的瘦肉與香菇似乎也很入味。

吃了一口,覺得還好,我果然還是喜歡黏一點,而且最好還有怡人麻油香的油飯吧。

再吃了幾口後,我似乎比較能體會這油飯的好了,粒粒分明的油飯,口感也挺好。

桌上有一大罐橘紅色醬汁,必然就是用來加油飯的。

我加了一大匙後再試,結果,這油飯在我心中,瞬間從甲~甲下的等級,變成甲~甲上的等級了!

「良泉小吃」油飯02.jpg


醬汁並不辣,也不是市售甜辣醬那種熟悉的味道,鹹、辣、甜,它都有一點,但也都不那麼多,但就是跟油飯搭得不得了!

總之,來此吃油飯,千萬千萬要加它一大匙啊,真的好對味,好加分。

「良泉小吃」魷魚羹.jpg

相較於油飯,魷魚羹則是第一口就讓我驚豔。

首先,量很多,絕對是要畫線的重點!

每塊羹都很扎實,口感頗佳。湯頭也好,清爽潤甜。其實我不太喜歡帶著甜味的鹹湯,但這湯的那股甜味確實好喝。

結論是,油飯和魷魚羹,我都覺得很好吃。當然,油飯一定要加那化甲為甲上的醬汁!


 

良泉小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07號
電話:(03)332-9037
營業時間:6:00~15: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