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2)

朋友來桃園找我聊天。

說到桃園車站附近,用餐環境與餐飲都不錯的店,我會馬上想到「Wooly Cafe」、「旅人咖啡館桃園店」、「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朋友是第一回造訪桃車附近,我決定先帶她到三家店中離桃車最近的「Wooly Cafe」用餐。剛好我也很久沒來了。 


「Wooly Cafe」位在大同路上,從桃車走過來,幾分鐘就到了。

店內空間不大,看起來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有點暖又不會太暖,是個有好好裝飾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造作的空間。

「Wooly cafe」02.jpg

「Wooly cafe」06.jpg

平日的客人也不少,有人獨自前來,一邊悠閒用餐,一邊滑手機或讀店內雜誌。

如果是像我們一樣來這兒聊天,也應該會覺得這空間很令人放鬆,不會太吵,也不會太安靜,還滿適合講話。

「Wooly cafe」03.jpg

 

點餐後,聊沒多久,餐飲陸續登場。

雖然我們的飲料沒有同時上桌,但早午餐盤同時到來——之前我來用餐的那一次也是。

能讓同桌客人的餐點同時上桌,實在不錯,我還是想特別讚美這一點。

(文末有完整菜單)

 

朋友點了「燻鮭魚菠菜嫩蛋」。

「Wooly cafe」燻鮭魚菠菜嫩蛋.jpg

燻鮭魚如同玫瑰一般在餐盤上怒放——不對,是在切片法棍與炒蛋上綻放。

炒菇、多彩的生菜沙拉、洋芋泥等,則眾星拱月地襯托在一旁。

朋友對於品項的豐富度和餐點口味都很滿意~太好了!

而我回家看之前的食記,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去年燻鮭魚菠菜嫩蛋的呈現方式不是這樣的,這是更漂亮的進化版。

 

我試了「炒洋菇半熟蛋在法式吐司上」(好直截了當的餐名)。

「Wooly cafe」炒洋菇半熟蛋在法式吐司上01.jpg

餐盤左上角就是餐點主角:法式吐司、炒菇與半熟蛋。除此之外,還有熱鬧的沙拉,口感實在、吃得到馬鈴薯塊的洋芋泥。

「Wooly cafe」炒洋菇半熟蛋在法式吐司上03.jpg

每項元素的新鮮度與口感都不錯。

法式吐司外層煎得有點酥,但口感還是微帶濕潤,滿好吃。

「Wooly cafe」炒洋菇半熟蛋在法式吐司上04.jpg

 

在佐餐飲料部分,朋友點了森林莓果茶。茶具很可愛。

「Wooly cafe」森林莓果茶.jpg


我點了海鹽焦糖拿鐵。

咖啡一上桌,朋友就直呼拉花可愛。

「Wooly cafe」海鹽焦糖拿鐵.jpg

風味如何呢?

跟我去年喝的熱拿鐵一樣,還是中規中矩,喝起來很平衡順口。

 

再訪的體驗還是很不錯。

如果想來桃車一帶來個百貨公司巡禮,再搭配一家早午餐店或喝杯下午茶,「Wooly Cafe」肯定 是個好選擇。

 

Wooly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60-1 號 2 樓
電話:(03)335-6528
營業時間:10:00~18:00

詳細菜單如下

「Wooly cafe」menu01.jpg

「Wooly cafe」menu02.jpg

「Wooly cafe」menu03.jpg

「Wooly cafe」menu04.jpg

「Wooly cafe」menu05.jpg

「Wooly cafe」menu06.jpg

「Wooly cafe」menu07.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