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2.5)

好久沒來建國街悠閒吃頓早午餐了——雖然今天和友人是約中午。那正好,我們來的「Hivi Brunch」11:30 之後才提供米飯料理,中午來,愛飯勝過麵包的女兒,就能在這可愛的早午餐店裡享用健康的紅藜飯。

說到「Hivi Brunch」,我可是在當年它試營運時就來過呢,之後再訪,覺得它整體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一下子就變得好成熟。今天再來,還是覺得不錯。

「Hivi Brunch」店內02.jpg

「Hivi Brunch」店內03.jpg

雖然店內布置差不多,但維護得很好,不顯舊,不潦草,一樣溫暖整潔。

午餐時段也還是人很多,吃完,趁著人沒那麼多,我又趕快再補張鄰窗座位區的美照。

「Hivi Brunch」店內01.jpg


因為小孩一定得吃飯,我直接從米食系列中選了深海酸辣炸魚片,飯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炸魚片主要是我想吃。怕這樣一份不夠,我又另點了份價位比較友善的兒童餐。(菜單可參考該店粉專

「Hivi Brunch」深海酸辣炸魚片米飯.jpg

這份餐裡頭,最出色的就是主角酸辣炸魚片——雖然我覺得它比較適合稱魚柳。炸魚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嫩,附的酸辣醬跟魚片很相襯,但真的會辣!

其他元素還有紅藜飯、果醋、沙拉與濃湯,皆中規中矩,沒有問題。
 

「Hivi Brunch」兒童餐.jpg

健康兒童餐果然真的很健康,無炸物、無甜點,有餐包、水煮蛋、嫩煎里肌肉、冰心地瓜、水果,另有一杯飲料,可選牛奶。

我跟友人聊著聊著,一轉眼,女兒已經把大部分食物都吃光,只剩半截冰心地瓜,所以,今天的兒童餐好不好吃、調味會否過重,我都不知,只知冰心地瓜蠻好吃的就是。

 

「Hivi Brunch」唐揚炸雞早午餐.jpg

朋友點了唐揚炸餐早午餐。就住附近的她說,她每回來「Hivi Brunch」都是點唐揚炸雞,想來它味道應該也不錯。

 

但今天此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環境,不是餐點,而是店家的細心體貼。

小孩手弄髒,我們正要找衛生紙時,店家已遞上。

我們為小孩慶生,買了蛋糕放一旁,店家也主動來問是否要冷藏。

總之,就是一種不太刻意,卻很細膩的體貼。

店家忙碌非常時,客人當然不必期待不收服務費的店家真的要做什麼,但沒有期待,卻發現店家如此細膩,是真的蠻讓人有好感。

總之,餐好、環境舒適、服務細緻,我們吃得很開心~
 


Hivi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 99號
電話:(02)2275-1129
營業時間:8:00~16: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