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2)

搬來桃園後,「COCO 壱番屋」就在我經常來去的生活圈內,要吃它變得容易了,所以,一直對「COCO壱番屋」有好感的我這週就去了兩次——以前住板橋時,我數次對整個板橋都沒有「COCO 壱番屋」感到遺憾啊。

這週來了兩次的「COCO 壱番屋」桃園復興店,我蠻喜歡。

雖然「COCO 壱番屋」就是長那個樣子,但此店的空間感又更棒,座位數不特別多,但採光良好,看起來開闊明亮,鄰窗的沙發卡座好適合家庭聚餐、朋友吃飯。

「COCO一番」店內01.jpg

「COCO一番」店內02.jpg

「COCO一番」店內03.jpg

我週間去的那次人不多,但週末生意就很好。

坐在二樓往窗外望去,是 ATT食尚廣場 & 桃園客運。

「COCO一番」04.jpg

 

本週吃到的三盤「COCO 壱番屋」咖哩飯,最教我傾心的是「印度風特製絞肉咖哩飯」。

「COCO一番」特製印度絞肉咖哩01.jpg

這咖哩本身就有一定辣度,我忘了問可否再往上加,但它原本的辣度我就覺得很適當。咖哩香料味明顯,絞肉口感分明,量也算豐富。

與絞肉一起徜佯香料咖哩內的紅與綠,紅應是紅椒,綠應是某種豆類,這當然也讓絞肉咖哩看起來不只更好看,口感也更有層次。

「COCO一番」特製印度絞肉咖哩02.jpg

不過,每張桌上都備有一罐的甜脆日式醃菜,似乎跟印度風咖哩不怎麼搭。我加了一點,覺得對提升口味沒幫助,反而吃起來有種不協調感。後來再訪吃日式咖哩時加就很合,這醃菜果然就是為搭配日式咖哩而生的啊。

「COCO一番」特製印度絞肉咖哩03.jpg

 

漢堡菠菜咖哩飯算是比較尋常的日式咖哩飯,有當季蔬菜,有多汁Q彈、表現中規中矩的漢堡排,是很討喜的組合。這天我將辣度調為二辛,覺得吃起來還不錯,辣度不會搶了咖哩風頭,但又讓咖哩更有個性。

「COCO一番」菠菜漢堡飯.jpg

日式咖哩加醃菜就很搭,想換點口味時,加點醃菜一起吃,別有另種風味。

「COCO一番」菠菜漢堡飯02.jpg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是我先生點的,但我抽稅吃了一大片歐姆蛋,好幾塊牛肉。

「COCO一番」歐姆蛋牛肉飯.jpg

這也是常見的一種日式咖哩飯,但我這週吃到的三盤咖哩飯裡,我覺得這盤最普通,而且牛肉偏硬——但我先生覺得還好(?)。嗯?但他對食物的包容度本來就比我高。

 

姑且記下最近吃的三款「COCO 壱番屋」咖哩飯,我有信心,接下來,我還會再來好幾次、一再嘗試沒吃過或很久沒吃的咖哩飯口味,比如韓式泡菜納豆咖哩飯、麻婆咖哩飯、炸蝦咖哩飯等等......對了,現在「COCO 壱番屋」也有咖哩拉麵、火鍋之類的,選擇更多樣!

 

COCO壱番屋桃園復興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129 號 2樓
電話:(03)338-2546
營業時間:11:00~22:00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