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6.27 補充)

今天才知道,靴子桃園中華店只營業至 6/13 ,現已歇業。恐怕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吧,很令人傷感......


(用餐日期:2021.1.1)

2021年第一天午餐,在女兒指定下,我們再度來到桃園中華路上的「靴子義大利餐館」,來頓平實平價的義式風午餐。

「靴子義大利麵」01.jpg

去年十二月初訪,我們對此店印象都不錯(點這裡看初訪食記)——雖然義大利麵不那麼正統,但用餐環境讓人感覺舒服放鬆,很適合帶小孩同行。再者,價位便宜,重點是味道也還可以。

從五花八門、感覺頗別出心裁的義大利麵或烤飯選項,就可知它是一家台式創意義大利餐廳。

想吃正統義大利麵,自是有更好的選擇,但我也不排斥這種台式義大利味。

「靴子義大利麵」菜單01.jpg

「靴子義大利麵」菜單02.jpg

「靴子義大利麵」菜單03.jpg


那麼,今天就從「異國風味」這個類別裡,選個「椒麻嫩雞義大利麵」來試試。

「靴子義大利麵」椒麻嫩雞義大利麵.jpg

醬汁略辣,吃進嘴裡,我只知此椒非花椒,但辣味來自何處,口拙的我實在嚐不出來,但覺得蠻開胃又順口。

除了六、七塊分量夠,口感頗嫩的雞肉外,與麵和著炒的還有若干鴻禧菇、某種豆類,並綴著一些生洋蔥,附上一片檸檬。說起來是頗東南亞風味的義大利麵吧。

今天我又點了熱拿鐵。跟上次的感覺一樣,以這價位來說,算是味道不錯的熱拿鐵。

「靴子義大利麵」熱拿鐵.jpg


我先生點了份親子套餐跟女兒分享。親子套餐包括一份兒童餐,還可選一份主餐。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醬汁蠻多(這點我比較不能接受),蛤蜊倒也不少,但不管怎樣,我先生吃得愉快滿意最重要。

「靴子義大利麵」青醬蛤蜊義大利麵.jpg

兒童餐雖然有不健康的炸物,但裡頭吃得到實實在在番茄塊、毛豆、鴻禧菇的茄汁燉飯是蠻不錯。調味柔和,微酸微甜,不會太重,又蠻可口,我也搶食了好幾口。

「靴子義大利麵」兒童餐.jpg


說完餐點,簡單說一下二訪的小心得。

我覺得,它確實是一家 CP 值不錯的餐廳,二樓空間寬敞,洗手間周圍打理得乾淨美麗,並有尿布枱,是很友善親子的餐廳。

「靴子義大利麵」2樓.jpg

「靴子義大利麵」2樓02.jpg

不過,我總覺得它的服務有一種不夠成熟的感覺。

不是服務態度不佳哦,但就是不夠俐落圓熟。

但下次女兒若說要再去,我應該還是會同意,並帶著好奇心探索我沒吃過的餐點。

 

靴子義大利餐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1號
電話:(03)333-3489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