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2.1)

中午想找一家沒吃過的乾麵店累積乾麵經驗值,於是,我來到桃園區中正路上的「極度乾麵」。
 
這店名取得不錯欸,簡單好記,我之前經過時看到便記得。今天想吃乾麵時,店名就自然跳了出來。
 
「極度乾麵」店內01.jpg
 

「極度乾麵」店內02.jpg

 
從店名看來,乾麵好像是唯一主角,可菜單上,其他餐點戲份分也不少。
 
「極度乾麵」菜單.jpg
 

「極度乾麵」魯肉乾麵.jpg

 
這是魯肉乾麵,用的是油麵,麵體滑順,拌以大量肉燥,肉汁油香明顯,但對我來說,肉燥的分量感略嫌不夠——也就是覺得肉可以再多一些啦。
 
碗裡還有不少鮮脆的豆芽菜。
 
我覺得,就是一碗還不錯,但也不會讓我吃了後念念不忘的乾麵。
 
「極度乾麵」魯肉乾麵02.jpg
 

「極度乾麵」排骨酥湯.jpg

排骨酥湯似乎也是此店紅牌。排骨酥雖然不到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之柔爛,但口感也很好。比起魯肉乾麵,我更喜歡吃得到清甜白蘿蔔和可口排骨酥的這碗湯——排骨酥量又多,CP 值不賴 。不過,湯裡顯然灑了不少胡椒粉,提味的效果是有的,但胡椒味也略重了些。
 
店面不算小,老闆很客氣,排骨酥湯上桌前還會貼心問一下顧客香菜可加否,雖然我不懂香菜有什麼可怕,但還是對店家的貼心一問有好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265 號
電話:(03)336-2709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