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3.11)


「王家涼麵」店內01.jpg

我來不及參與王家麵食館的過去,但從目前的店名——王家麵食館(王家涼麵),以及菜單來看,大概可以猜想,此店應該是以涼麵起家,或以涼麵為主打商品,後來不斷增加品項,才演變成目前這樣?

「王家涼麵」菜單01.jpg

「王家涼麵」菜單02.jpg

涼麵如今只是它眾多商品之一,除了涼麵,菜單上還有多種乾麵、湯麵可選擇,乾麵類尤其繽紛精采。不過,我今天是專程為涼麵而來的,點了份最基本的小份麻醬涼麵試試口味,另加一碗貢丸蘿蔔湯,又涼又暖的想滿足今天的胃和食欲。
 
「王家涼麵」麻醬涼麵.jpg
 
麻醬涼麵看起來和一般涼麵沒什麼不同,一吃,很是夠味!細麵條嚼勁適當,醬汁有點兒鹹,但是我喜歡的鹹。芝麻醬的味道不算特別強烈,混著些醬油,應該也有香油、一點蒜,吃起來好香!鹹中微帶一絲甜,完全不會讓我覺得膩口。
 
「王家涼麵」貢丸蘿蔔湯.jpg
 
話說,和一般涼麵專賣店多供應味噌湯不同,王家的湯品好幾樣,偏就沒有味噌湯。今天點的貢丸蘿蔔湯很普通。嗯,還是再吃一口涼麵吧。
 
涼麵蠻得我心,之後有緣,我也想試試品項多多的乾麵(這一帶我真的第一次來,就是為了吃涼麵)。
 
最後,來幾張店內照,讓大家參考一下用餐環境吧。
 

「王家涼麵」店內02.jpg
 

「王家涼麵」店內03.jpg


王家麵食館(王家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 11號
電話:(03)336-8837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