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4)

昨晚刷臉書,被別人推薦的「麻古茶坊」金萱 3Q 燒到。

珍珠、芋圓、椰果、咖啡凍......我就是對這種 QQ 的、嚼起來很療癒的壞食物沒轍。

3Q,顧名思義,很明顯就是有三種 Q 物,完全打中我的心,今天很行動派地立刻買一杯。

金萱3Q.jpg

一杯 45 元,指定半糖去冰,金萱順口,由蜂蜜風味的白玉波霸、小珍珠與椰果組成的 3 Q 各有美妙處,我最愛甜味內歛、Q 度十足的白玉波霸。

立板上秀出的是最近推的產品,全都是邊喝邊嚼的產品,我的最愛。


麻古茶坊新品.jpg

這樣一杯Q多茶飲,含醣量自是有點高,所以我今天也不去外頭吃麵、吃飯了,就在家裡簡單弄個午餐,搭配飲料喝。

家常午餐%26;金萱3Q.jpg

簡單至極的家常午飯,包括白飯一小碗、清炒青花椰與小番茄、香菇雞湯。

青花椰和小番茄,是我們家必備食材,一缺就要馬上補,不能有空檔。青花椰便宜時,補得開心,一棵飆至近百元時,也還是要買,因為女兒喜歡。

香菇雞湯是昨晚沒吃完的,再熱一下,一樣好喝。

香菇雞湯.jpg

用大同電鍋煮香菇雞湯,簡單方便,一家都愛,是我每週一定至少會煮個一次的湯。

中午,就在家裡,慢慢吃我的簡單小飯,細細喝這杯頭一回邂逅的茶飲,很飽,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日午餐 麻古茶坊金萱3Q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