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
 

「香草蛋糕舖」外觀.jpg

「香草蛋糕舖」一定是不太美的民族路上,一個最靜謐又甜美的驚歎號吧。不只外觀清新,店裡也很舒服,雖然看得出一些歲月感,也沒有風格鮮明的設計感,但感覺可愛温馨。

這是我們用餐完,已過中午一點半時拍的。否則用餐尖峰時間,真的是座無虛席哦!

 
「香草蛋糕舖」店內01.jpg

我蠻喜歡利用架高平台營造出來的空間感。

「香草蛋糕舖」店內02.jpg

有大熊熊坐鎮,空間氣氛就頓時溫柔了起來。

「香草蛋糕舖」店內04.jpg

名為蛋糕舖,它的蛋糕想必一定最出色!我也已經聽過幾個同社區的鄰居稱讚它家蛋糕。後來又赫然發現,它不只賣蛋糕,也賣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鹹食,看來不訪不行。
 
選在母親節這天來,剛好見識到此店蛋糕的人氣,來外帶蛋糕的人好多呀。
 
這就是迷人的,猶如閃亮亮晶瑩珠寶盒的蛋糕櫃。這一櫃主要放切片蛋糕,另一個放六吋、八吋大蛋糕的蛋糕櫃前面有人,我就不便拍照了。
 

「香草蛋糕舖」蛋糕櫃01.jpg

「香草蛋糕舖」蛋糕櫃02.jpg

 
主餐一律附湯、點心和一杯飲料,點心可加價為切片蛋糕,飲料也可升級——雖然我覺得本來的附餐飲料就已經很不錯了。(粉專上有該店詳細菜單)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一份升級點心為切片蛋糕,畢竟此店的強項是蛋糕。一份飲料升級為熱拿鐵,畢竟我是拿鐵控啊。
 
「香草蛋糕舖」附湯.jpg
 
這天的附湯是馬鈴薯濃湯,中規中矩,符合預期。
 
「香草蛋糕舖」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我覺得比較一般。麵條煮得不錯,蛤蜊大顆量也多,但湯汁未收歛,麵不太入味。
 

「香草蛋糕舖」奶油番茄雞肉燉飯.jpg

奶油番茄雞肉燉飯我比較喜歡,燉飯口感偏濕軟,但菇類和雞肉都算多,也很入味,滿口茄香酸甜。
 

「香草蛋糕舖」熱拿鐵%26;香蕉牛奶.jpg

今天的附餐飲料裡,有很適合小孩喝的香蕉牛奶和木瓜牛奶。香蕉牛奶確實就是現打的,自然濃香。
 
沒有拉花的熱拿鐵不是特別優,滋味一般。
 
好,那我們期待已久的甜點如何?
 

「香草蛋糕舖」附餐甜點.jpg

這是未升級的附餐甜點,這天是咖啡巧克力胡桃蛋糕,已經非常扎實甜美、讓人感覺誠意滿滿!
 
「香草蛋糕舖」鳯梨寶盒.jpg
 
女兒選的「鳳梨寶盒」更是細膩。派皮酥脆,綴有鳯梨乾、夾有葡萄乾和應該是夏威夷豆(碎碎的,不太確定)的內餡濕潤甜美,不是全然的鳯梨酸甜,很有層次,我們都很喜歡。
 
一餐吃下來,果然甜點最令人印象深刻!
 
下回,我應該就是午餐吃少少,直接來喝下午茶,把肚子留給甜點。想買片精美可口蛋糕犒賞自己時,此店也是一個好選擇。
 
 
香草蛋糕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 193  號
電話:(03)334-9020
營業時間:10:30~21:30
*提供兒童餐椅

*粉專上有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