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3)

「屋莎」01.jpg

這是一篇遲來很~久的食記。

「遲來很久」有兩層意義。第一,我久仰「屋莎」鬆餅的大名,卻遲至今年才插旗!Lag 超久。

第二,我三月就去吃了,五月才把食記生出來。

因為那回吃過後,印象蠻好,心想有機會要再吃一次,好整理成一篇品項較豐富的食記。結果,拖著拖著就來到五月。還是先趁記憶猶新之際,把三月的食記整理出來,之後有機會再訪,就再補充。
 

 

「屋莎」02.jpg

「屋莎」03.jpg

屋莎最有名的是鬆餅,但我去的那回,也充分感受到,它想提供的不只是鬆餅、餐點,也是整個愉快歡樂的用餐體驗。

桃園三越站前店的空間方方正正,明亮柔和,空間很日系。無須懷疑,其他分店多半也是如此。

員工的教育訓練也做得很好,雖然真的忙碌非常,但她們都還是親切有禮。我女兒就童言童語的說:「她對我們好温柔~」XD

鬆餅雖是此行重點,但我對好幾樣鹹食都有興趣,點了份綜合海鮮鮭魚雜炊。

「屋莎」綜合海鮮鮭魚雜炊.jpg

所謂雜炊,通常是日本人吃完火鍋料後,把白飯加進去火鍋湯裡煮成的那碗似粥的飯。

用白話來講,我覺得就是吸飽高湯、鮮味十足的湯泡飯。

這綜合海鮮鮭魚雜炊外觀優雅,除了鮭魚塊外,並有鮮蝦一尾、蛤蜊若干,以及菇類,再綴以青花椰。那明亮的一團黃,是南瓜泥。

雜炊很入味,但以我個人口味來說,略鹹了點。

 

「屋莎」草莓塔鬆餅.jpg 

鬆餅是現做的,而且幾乎每桌必點,所以,吃完雜炊後,我們等了好一會兒,鬆餅才上桌。

我們三月去,剛好抓住草莓季的尾巴,點了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剛出爐的熱呼呼、軟綿綿的鬆餅,入口即化成滿口香甜(卻又不膩!),配上莓類與草莓冰淇淋一起享用,當然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屋莎」檸檬鳯梨樂園.jpg

點鬆餅就附一杯飲料,我點了杯檸檬鳯梨樂園果汁給女兒,讓水果控的她可以盡情喝水果。我也喝了點,真的很新鮮甜美。


這一餐吃下來,草莓塔鬆餅比雜炊更令我滿意。

好空間、好的服務態度,又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分。

話說,排在我待吃名單的還有咖哩飯、湯丼飯和季節限定鬆餅(比如現在是阿露斯哈密瓜鬆餅!看起來好讚),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

對了,週末若要順利吃到,建議真的要提早訂位。不是前幾天訂位那種哦,最好前一、兩週就訂位。

 

屋莎鬆餅屋桃園三越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3樓 
電話:(03)332-768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五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