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6.6)

防疫宅在家,意外的覺得時間過很快,但日子也有點糊糊的,我幾乎就是靠著下午兩點的記者會、四點多出爐的桃園確診者足跡公布,以及一日三餐,標誌著一天。

也因此,三餐變得比平常更重要,能填飽肚子,還能做為生活作息的座標。當然,它一直有轉換心情的功能,尤其在這時候。

所以,如果可能,每一餐想吃什麼,我會盡力達成,當然也有做不到、馬虎帶過的時候,但就盡量了。

今天又好想試試新的咖哩店(而且我訂的咖哩調理包都還在路上),那就再麻煩 Uber  Eats 了。

 

「小蠻牛紅燒牛肉麵咖哩飯」真是蠻有趣的店。牛肉麵和咖哩飯這兩種各有風采、各有一票擁護者的餐點平常不太會擺在一塊,但此店主要賣的就是這兩者。

今天很想吃咖哩,就點了一飯、一麵(有咖哩湯麵也算是此店特點),牛肉麵就先略過,等待疫情過後再去店內吃。

 

此店的咖哩飯選項很熱鬧,既有一般咖哩飯,看是要搭配雞、豬、牛、蝦仁或海陸,也有咖哩沙茶飯、咖哩湯泡飯等。

我選了海陸,肉選牛肉。

拿到餐盒時,上面一層是咖哩醬,下面一層是白飯與花椰菜。

我把咖哩盛在盤子裡,讓它與盒裝白飯來張合照。

「小蒙牛」海陸咖哩飯01.jpg

我很喜歡這種裝法,尤其花椰菜也比照白飯辦理,沒泡在咖哩醬內,店家真是不圖方便,想得很細。

花椰菜是水煮的,今天的白飯水分略多,但咖哩醬真的不錯!

據店家在點餐平台上的說明,他們的咖哩不用調理包、調味咖哩醬,不加化學調味劑,而是自家熬煮。以餐點的價位來說,這種製作咖哩的方式真的很令人感佩哩。

「小蒙牛」海陸咖哩飯02.jpg

要說的話,我覺得這咖哩算是台式咖哩,質地略微濃稠,帶著隱隱辣味(小孩招架不住了.....),還蠻可口,無敵下飯。

海陸咖哩內有馬鈴薯、紅蘿蔔,還有蝦仁,以及我點的牛肉片。

牛肉片肉質普通( 這咖哩飯才 120 元欸,沒得挑剔了),蝦仁感覺頗新鮮。

 

海陸咖哩麵,我們搭配的是雞肉。

「小蒙牛」海陸咖哩麵.jpg

麵條是略粗的拉麵,雖然我和老公都偏愛細麵,但也都覺得這麵條口感還不錯。咖哩湯麵的裝盒方式也一樣是麵條歸麵條、咖哩歸咖哩,拿到後再把它們組合在一起。

加入麵條後,會明顯感覺到,若以湯麵的標準來看,湯汁並不多,但麵條全沾附著咖哩醬,兩者超搭,味道很好。

又,雞柳的口感又比牛肉片略佳。

 

此店的咖哩飯&麵絕對算得上味美價廉,CP 值高,想吃平價咖哩飯/麵的人很可以試試喔。

 

 

 

小蠻牛紅燒牛肉麵咖哩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79號
電話:(03)332-5888
營業時間:10:30~22:00

 

 

 

 

 

 


海陸咖哩拉麵

 

海陸咖哩飯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