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6.11)

今天是週五,雖沒有「哦耶,明天要放假」的喜悅,但防疫在家吃也可來點小變化,討自己歡心。

比如說,這陣子我在 Uber Eats 上總是點中式、台式飯麵,今天就稍微變化一下,來個輕快簡單的早午餐。

 

「生萌早午餐」既有西式早午餐,也有中式輕食與麵類,還蠻適合當午餐。

先從這回我最滿意的餐點說起:牛肉蛋滿福。薯條一起入鏡了,等一下再說我對它的心得。
 

「生萌」牛肉蛋滿福%26;薯條.jpg

我本來就很愛馬芬麵包的質樸香氣與 Q 彈口感 ,此店有滿福堡,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牛肉蛋滿福頗優,很能滿足我的期待。

馬芬麵包很不錯,做為內饀的牛肉漢堡排也算多汁,起司歐姆蛋厚實柔嫩,組合成讓人吮指回味的好滋味。


「生萌」玉米蛋餅.jpg

玉米蛋餅的優點是皮很薄Q,能為口感加分。

尤其這種全麥蛋餅皮,我覺得薄一點比較好吃,我吃過其他家略厚的全麥蛋餅皮,一個處理不好,就是偏乾硬。
 


「生萌」鍋燒意麵.jpg

看到鍋燒麵時,我愣了一下,因為油炸意麵就是直接一整塊附上,讓顧客自己加入湯裡。

我不曉得其他店的外送/外帶鍋燒意麵是不是也是這麼做,但跟我想的確實不一樣。

我本來有點擔心湯不夠燙,意麵這會兒再加進去口感不佳,但實際加下去後也還好。

湯裡有若干高麗菜、一顆蛋、一些豬肉片、一尾蝦、一塊魚板,以價格來說,料算是蠻豐富,湯頭略鹹了點。

 

薯條的分量超級多,是會讓嚇我一跳的程度,但畢竟量多、再加上外送有點路程,實在無法維持香酥口感。這就是外送薯條的命運了。


「生萌」拿鐵.jpg

此店既然有拿鐵,那就來一杯試試。

感想是:口味還蠻像雀巢咖啡,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但就當稍稍解個咖啡饞吧。

 

此店還有很多其他餐點選擇(熱壓吐司、手捲、義大利麵、丹麥堡等),我這回有點到很滿意的餐點,也有覺得很普通的,下回再試試其他餐點,期待有更高的安打率。


生萌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昆明街 36 號
營業時間:7:00~14: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