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21)

麵類都是現煮現吃,味道最好,相較起米飯便當,真的沒那麼適合遠程外帶或外送,但偏偏我們今天午餐裡還是包含了兩碗麵:一碗大滷麵,一份雞絲麻醬涼麵。因為想吃,所以就點。我知道有些講究飲食的人是不願妥協的,吃麵就是要店內吃!但我只是貪吃、愛吃,真的沒那麼講究,所以想吃就不管那麼多。

不過,真的有差啦......尤其今天外送員又多停了一個點。我覺得,待我們拿到餐點再做一番基本消毒後,這段時間差還是會讓麵食的美味打折。

我只能說,外送還保持絕佳口感的麵食實在很厲害;至於表現好像普普的,或許等到可內用時再去試一次,比較準確。

 

「你好涼麵店」是桃園觀光夜市裡的店,評價不錯。我喜歡涼麵,點了一份雞絲麻醬涼麵嘗鮮。它還有泰式酸辣涼麵,也很吸引人。但第一次吃此店涼麵,我選擇從基本款吃起。

「你好涼麵」雞絲麻醬涼麵01.jpg

涼麵的外帶包裝很清爽乾淨,用的是高度足以納入麵與醬的透明塑膠盒,不像很多涼麵店是麵一包、醬一包,這點我自己覺得不錯,很俐落,看起來也舒服。

涼麵裡的雞絲和小黃瓜絲都很多,也算新鮮。

由芝麻醬與醬油調合出的涼麵醬很開胃,不過,我還是喜歡蒜味濃重一點的,這涼麵就是少了這一味。

不過,我覺得時間差或許造成美味打折的,就是麵條本身沒那麼 Q 彈。

「你好涼麵」雞絲麻醬涼麵02.jpg

 

「你好涼麵」大滷麵.jpg

大滷麵的湯與麵是分開裝的,肉絲、豬血等的用料算是很豐富,湯頭喝起來也算順口。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普通,好像少了點什麼。

 

此店不只有麵,也有很多人愛的台式飯料理小天王滷肉飯,雖然要價  60 元是真的是比同等小吃店貴,但就吃吃看吧。

原來,不只是因為內附滷蛋一顆,還是由於分量太大一份!為何滷肉飯要這麼大份呀.....

「你好涼麵」滷肉飯.jpg

臊子有肥有瘦,但瘦的占比較高,所以不算膠質滿滿、入口即化,味道也略偏甜,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口味,但我先生跟小孩都說:「不錯呀,滿好吃的。」

嗯,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還是最想再試一次涼麵。此店畢竟是涼麵店,評價又好,現吃的美味程度應該不只如此才是。

對了,今天點外送還送扎扎實實小菜一份(忘了拍照.....),店家真是大方。

 

你好涼麵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 148 號
電話:(03)335-7032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