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29)

在網路上搜尋桃園早午餐有什麼值得一訪的選項時,「桃司廚」是經常看到的店名之一。

從其他人拍的照片看來,雖然店內空間不是特別大,或風格獨具,但也是明亮整潔討喜。可以欣賞廚師在鐵板前揮鏟備餐的過程是一大特點。另外,餐點也頗受好評。

儘管目前桃園已開放餐廳內用,但我還是寧願謹慎一點,再等待一下,所以,還是先繼續點外送 & 外帶吧。

 

在 Uber Eats  上選擇「桃司廚」的餐點時,我真是猶豫了好久。菜單上的選項洋洋灑灑,種類很多,早午餐店必有的豐盛早餐盤當然有,還有漢堡、丹麥吐司、甜吐司等。想吃少一點,有蛋餅,想吃飽一點,也有鐵板炒麵和飯類,選擇多元,賣相也都不錯。


我今天的點餐不是很有創意——鐵板炒麵、蛋餅、薯條,這些都是早餐店/早午餐店常見熟面孔,不過,正因如此,才能吃出店家的真實力。

比如這份老派豬排起司蛋餅,並不是什麼創意蛋餅之類的,但真的好吃!

「桃司廚」老派豬排起司蛋餅.jpg

薄薄的、略帶嚼勁的蛋餅皮密實地包裹著嫩嫩的豬排和用量慷慨的起司,香氣十足,十分美味。

瞧,這橘黃色的、有厚度的香濃起司!著實為這蛋餅加分不少。

「桃司廚」老派豬排起司蛋餅02.jpg

但是,只要有一張薄脆蛋餅皮、質感還不錯的豬排和很多起司,就能組合出這樣的好滋味嗎?我們都知道,也沒這麼簡單。

既然基本款蛋餅很出色,下回我要試試花俏一點的蛋餅。

 

「桃司廚」燒雪花牛肉蛋鐵板炒麵01.jpg

燒雪花牛肉蛋鐵板炒麵也好。

主角炙燒雪花牛油潤得剛好,肉質也算嫩,其他配角還有蛋絲、洋蔥絲、紅蘿蔔絲、豆芽菜,用量都不少,所以吃起來口感豐富。

至於調味,則是鹹中微帶一絲甜,很順口。

「桃司廚」燒雪花牛肉蛋鐵板炒麵02.jpg

 

薯條也很不錯,沒有因為外送造成的時間差而有變涼、變軟的情況,一樣酥脆好吃。

「桃司廚」黃金脆薯.jpg

雖然以價格來說,分量略少,但我可接受。

 

話說,桃司廚的專用餐盒上印著「もも Toast」字樣。もも即是「桃」,Toast......看來它原本的主打產品應該是吐司?

下回我想鎖定丹麥吐司,也想試試它的飲料,比如冰拿鐵或豆漿紅茶等。

能去店內悠哉用餐,當然最好。

 

桃司廚中山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847巷 25 號
電話:0972-7036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4:00           週末 6:30~14: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