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4.9  更新)

讓我邂逅「青釉茶事」這個手搖杯品牌的桃園中華店已經歇業了,太可惜!這麼一來,這個品牌目前又在桃園暫時消失了。

但它在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喔。

 


 

最近又認識了一個手搖杯的品牌:「青釉茶事」。

第一次經過門市,一看招牌我就記住了,因為它的定位很清楚:台灣最美茶飲。

「青釉茶事」02.jpg

是不是最美,沒有喝過全台所有手搖杯,我也不得而知,不過,它的 LOGO 、杯子和飲料的呈現方式是真的很悅目沒錯(招牌倒是好像可以再調整一下),很有自己的特色。

比如我今天喝的這杯「粉釉芋泥奶蓋」真的頗美。紫色間錯著白色的飲料,盛裝在有著藍綠色圖紋與 LOGO 的杯子裡,配色柔美清涼。

「青釉茶事」粉釉芋泥奶蓋.jpg

手搖杯品牌多到爆炸,要讓顧客記住,確實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行。


我今天來的桃園中華門市也讓人印象深刻,它的空間走的是網美風,店內有一片花牆,很好拍照。

它的門市還沒那麼多,桃園就這麼一家哦!確實是不錯的打卡點。

「青釉茶事」04.jpg

「青釉茶事」03.jpg

 

回到飲料本身。

我之所以點粉釉芋泥奶蓋,一來是因為我愛芋頭,再者,當然是因為照片中的它看起來實在很優雅迷人。果然,本尊也是一樣美。
 

「青釉茶事」粉釉芋泥奶蓋.jpg

冰塊和甜度都無法調整。

OK ,就來試試店家調配出的最佳比例。

 

我不知道這杯飲料的確切構成,但應該就是芋泥(應該還有蜜芋頭丁)、牛奶,上頭再鋪上一層細緻奶蓋。有沒有茶呢?我是沒有喝到什麼茶味。

坦白說,我覺得相對於包裝,它的味道普通得多,就芋香、奶香,而且芋頭感不是那麼明顯,讓想大啖芋頭的我略感失落。

嗯,也許我沒點到招牌。

而且,我真的偏好嚼嚼系手搖杯,喝茶喝奶的同時,要有珍珠、芋圓、椰果什麼的才覺滿足。

下次再試個有珍珠之類的飲料,或者請店家推薦吧。

「青釉茶事」menu01.jpg

「青釉茶事」menu02.jpg


 

青釉茶事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 52  號
電話:0965-610197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