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更新:2023.10,更新地址)

店名好親切的「胖焢焢」原本位於桃園區民族路上,今年才搬到中華路現址。(更新:2023年又搬至民族路 52 號)

與舊址相比,現在的店面內用空間雖然比較小,但清爽乾淨多了。

「胖焢焢」店內.jpg


我覺得店面小一點也無妨。之前,還未升警戒三級,大家還很正常去餐廳館子內用時,我每回去,也總是外帶的人比內用者踴躍。

它供應的餐點,就是很適合帶回家配電視吃的便當嘛。

「胖焢焢」菜單.jpg

 

雖然我們家外帶了好多次,但每次點的品項幾乎都差不多:鐵路排骨飯(小孩喜歡排骨)、豬腳飯(媽媽我偶爾想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有時會換個滷肉便當。

 

豬腳飯是此店招牌之一。以一份 100 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豬腳的量算是頗多。

「胖焢焢」豬腳飯01.jpg

 

肥 Q 肥 Q 、呈現亮麗焦糖色澤的豬腳,看了就很促進食欲。

「胖焢焢」豬腳飯02.jpg


每回便當的配菜幾乎都大同小異:大量筍干、炒高麗菜、一片香腸、一小塊油豆腐和一些辣菜脯。

「胖焢焢」配菜.jpg

來說味道。

我覺得它家的豬腳還 OK,但私心期待再軟爛一點、入味一些,但口味人人不同,我先生就覺得滿好吃。

說到配菜,我們一致覺得筍干很香,口感好,又不會太死鹹。香腸就很普通,油豆腐還不錯,高麗菜炒得頗清脆。

我也喜歡夠辣、很開胃的辣菜脯。

我先生則是對淋飯的滷汁深表滿意。

 

鐵路排骨便當也是我們常買的品項。

「胖焢焢」鐵路排骨飯.jpg

排骨厚度較薄,調味略重,不過我覺得算是好吃的鹹,而且口感很好。雖無厚實排骨吃起來的肉多滿足感,但很俐落爽口。

 

此店在 Google 上的評論很兩極,大好和大壞都有,加加減減,評分不算漂亮,但幸好我們每次吃到的便當水準都還 OK。

舊址的桌面和地板確實有點黏膩感,不過,搬家後環境應該好多了,而且以外帶便當來說,我覺得 CP 值還是很不錯。

 

「胖焢焢」01.jpg 

 

 

胖焢焢焢肉豬腳專賣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 52 號
電話:(03)335-0999
營業時間:10:30~19:30(週四~週日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