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9)

之前住板橋,我就去過「檸檬草美食茶房」板橋店(@府中站附近,館前西路上),覺得它空間頗大、餐點選項多,味道也不差。氣氛悠哉,可從容吃飯喝茶聊天的這一點,尤其不錯。但它對面就有一家錢櫃KTV,所以年輕人較多,氣氛有時較喧鬧 ,姐姐我後來就不想去了XD。

桃園店又如何呢?

「檸檬草」02.jpg

 

和板橋店一樣,店內的氣氛很悠閒,燈光同樣昏黃,其實頗適合談心:)  我是週間午餐時段去,顧客群老、中、青都有,不會太吵。

「檸檬草」03.jpg

「檸檬草」04.jpg

雖然桃園店也有兩層樓,不過空間沒板橋店大,而且幾乎都是沙發座(照片中都是二樓的照片,我是結帳時才發現有三樓)。

但,桃園店有個很棒的優點,值得好好說一下:服務人員很親切有禮!

我這次遇到的年輕店員讓我印象大好,有禮貌,又細心。 Google 評論上也有不少人提到服務態度佳這點,看來應該不是單一人員表現佳?

 

說到餐廳型態,「檸檬草美食茶房」就是台灣一度滿地開花的那種複合式茶館,飲品選項非常豐富,也有配飲料的各式茶點,要吃飽一點,也有小火鍋、簡餐等。

有菜單有真相。

「檸檬草」菜單01.jpg

「檸檬草」菜單02.jpg

「檸檬草」菜單03.jpg


點餐後,餐點上桌的速度比想像快,完成度也很令人滿意。

「檸檬草」泰式檸檬雞腿飯01.jpg

泰式檸檬雞腿飯的炸雞腿排完全符合期待,炸得外酥內嫩,酸甜醬汁不會太辣,跟我同行的六歲女兒也能接受。

白飯也是熱騰騰且新鮮的,不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隔夜飯。

這簡餐還附一碟小菜、一份小火鍋——高湯內有高麗菜、魚板、竹輪、蝦子、貢丸、海帶等。

簡餐分量一人吃剛剛好,味道也四平八穩。

 

「檸檬草」三杯滷米血.jpg

另點了份「招牌三杯米血糕」,帶著九層塔香、微辣的軟綿米血糕很開胃,真的是這種複合式茶館的最佳選擇之一。

 

來這種店當然要點飲料,我點了杯極品紅茶(無糖、去冰)。極品紅茶雖不是真正極品的程度,但也頗順口,不會粗澀。

「檸檬草」芒果泡泡%26;極品紅茶.jpg

點什麼給女兒喝好呢?

標榜以鮮果汁調製的鮮果泡泡飲很令我感興趣,也相對安心,就點這個。

女兒選了芒果泡泡果味。

芒果泡泡的芒果味其實不濃,但也因此不會太甜,清泡的氣泡感好消暑。

 

我對此店印象不錯,這頓餐點無地雷的表現和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讓我很有興趣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可是女兒不喜歡。

她嫌沙發椅不好坐。

也是,對她這種早已不能坐兒童餐椅,又還不夠高的六歲小孩來說,較深的沙發椅確實比較不適合用餐。

那以後我自己來好了。結案。

 

對了,檸檬草美食茶房桃園店位在二樓,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略陡,小小孩或老人家上下樓梯時須得小心。

「檸檬草」01.jpg

 

檸檬草美食茶房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 49 號 2 樓
電話:(03)333-7199
營業時間:10:00~04: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