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9.4)

「芝川涼麵」01.jpg

中午女兒主動說想吃涼麵,至於我,則是一如往常想開發新店,在這兩個條件下,我找到了桃園春日路上的「芝川涼麵」。今日午餐就吃它!

跟很多提供多種口味選擇的涼麵店不同,「芝川涼麵」只賣一種涼麵,最樸實的原味,這樣也很好,不用多想,直接單純。

除了涼麵外,當然也賣味噌湯,另外也有涼拌干絲、紅燒豆干等小菜可選擇搭配。

「芝川涼麵」03.jpg

 

「芝川涼麵」02.jpg

店面不大,目前尚未開放內用,那就外帶一份回家享用吧。

 

大份的涼麵,我和女兒一起享用剛剛好。

麵條和小黃瓜絲感覺都很新鮮,涼麵醬一倒入,濃郁的芝麻香馬上擴散開來。

「芝川涼麵」涼麵.jpg

我吃涼麵偏好加一些蒜泥,但此店沒有,稍稍遺憾,但整體來說還是很香!

味噌貢丸湯一樣香氣襲人,重口味,但並不死鹹,香菇貢丸有兩顆(居然忘了拍湯啊......但大家可以腦補一下, 就是常見的味噌貢丸湯的樣子)。

我帶女兒一起去買,老闆娘還細心地詢問小孩敢不敢吃蔥,味噌湯裡的蔥花是否該換成海帶芽。

 

「芝川涼麵」涼拌干絲.jpg

涼拌干絲灑了些胡椒調味,我吃得出胡椒,但量不會太多,所以女兒完全能接受,不覺嗆辣。

 

在我吃來,此店涼麵的特色就是芝麻香濃重,喜歡這種涼麵的人可以來試試~

不過,從店面張貼的公告看來(請參考最上頭的照片),九月中旬會放假個好幾天,想吃的人可不要撲空囉。

 

芝川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201號
電話:0903-036681
營業時間:6:30~14: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