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9)

搬來桃園後,嗜吃蛋餅的我做過一點小功課,知道有幾家早餐店的粉漿蛋餅(或稱麵糊蛋餅)特別受推崇。

之前,我已蝸速收集到南門市場「故鄉の味麵糊蛋餅」和南平路「藍媽媽元氣早餐屋」。

最近,終於又龜速踩點「蛋蛋早餐店」。

「蛋蛋早餐店」01.jpg

「蛋蛋早餐店」位於鄰近與大興路交叉口的大業路上,店面頗小,僅供外帶。

從網路上的食記看來,蛋餅和飯糰都有擁護者。

 

來張菜單照很重要。

不過,店家正面有擋住餐台的金屬板,我當然也無法進店裡,只能名副其實地「側拍」菜單。

「蛋蛋早餐店」菜單.jpg

 

店門口且擺了張小桌,放置已經包裝好的小包醬料,供顧客自取。

「蛋蛋早餐店」03.jpg

我是衝著蛋餅而來,不過,大業路離我家有一段距離,這麼遠跑來,買一份原味蛋餅感覺很虧,索性也來個辣味飯糰試試。

 

「蛋蛋早餐店」04.jpg

蛋餅用店家的專用早餐盒盛裝,看起來乾淨清爽。

這就是蔥量不少的原味蛋餅。

「蛋蛋早餐店」原味蛋餅01.jpg

 

它的蛋餅皮跟「藍媽媽」的一樣,略有厚度,QQ軟軟,帶有一點彈性。不同的是,餅皮沒有甜味且蔥較多。但要比蔥多的話,「故鄉の味麵糊蛋餅」可是不會輸的喔。

「蛋蛋早餐店」原味蛋餅02.jpg

真的太有趣,雖說都是麵糊蛋餅,但每一家又吃得出明顯差異(廢話?),其實都好吃,就看個人偏好。(據說「日隆早點」的跟「故鄉の味」就很像。待吃。)

這家的麵糊蛋餅我也喜歡,但由於它不像「藍媽媽」的蛋餅本身就帶有甜味,也不像「故鄉の味麵糊蛋餅」味道較重,雖然口感很好,但我覺得佐點醬料應該更棒。店門口明明有小包醬料可自取,但我忘了拿......

 

「蛋蛋早餐店」辣味飯糰01.jpg

順道帶走的辣味飯糰也好吃!

飯糰沉甸甸一個,看起來漂亮扎實,一吃果然好。

飯粒晶亮有光澤,軟度、濕度適當,佐以酥脆的油條、辣菜脯,即使元素平凡,但真的好耐吃。

「蛋蛋早餐店」辣味飯糰02.jpg

此店的飯糰中,其實更多人推的是肉排飯糰。下回,有閒情逸致,我再殺來試個肉排飯糰。

 

蛋蛋早餐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 469 號
電話:0928-146518
營業時間:5:30~12:00(週二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