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23.5 更新:「茶樂事」搬家了,搬到大同路 37 號,新光百貨對面,離桃園車站更近了。)

 

「茶樂事」位於民權路上,對面即是錢櫃。

晚上會不會很熱鬧我不知道,但週間的白天倒是頗有鬧中取靜之感。

「茶樂事」01.jpg

雖然外面車來車往,行人也不少,但一進店內,氣氛很沉穩,音樂不吵鬧,如果高聲聊天的人又少,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茶樂事」02.jpg

「茶樂事」03.jpg

「茶樂事」04.jpg

店內有不少座位有插座,所以,可以看到有人對著筆電安靜做著自己的事。週末偶爾經過,也會看到不少人來此K書。

我也來過此店工作,感覺很不錯。

「茶樂事」05.jpg

 

由於有大片落地窗,晴天時,人在室內,也能直接感受到外頭的晴朗陽光。

雨天時,坐在乾爽溫暖的室內看著外頭,更別有一種寧靜的氣氛。

「茶樂事」06.jpg

 

店內有茶、咖啡可喝,也有吐司、瑪芬、司康、披薩等多種輕食(菜單請參考文末)

以咖啡來說,我還是從熱拿鐵喝起。

中杯拿鐵的內用價格是 110元(外帶可折10元),不算太貴,但也算不便宜。
 

「茶樂事」熱拿鐵.jpg

用外帶杯讓我有點失望,畢竟欣賞店家使用的杯子和拉花也是一種樂趣。但我猜想是因為防疫之故,這樣比較安心。但以兩份濃縮咖啡做出的熱拿鐵是好喝的。若包含空間使用費和電源使用費,這價格我也覺得可接受。

 

除了咖啡外,我也點過熱的茶鮮奶。茶鮮奶可以從店內提供的茶湯中任選一種搭配,我當然選紅茶。

茶鮮奶也是用外帶杯裝,看不出所以然,但因為光線不同、氣氛不同,我還是硬要再 PO 一張:)

「茶樂事」茶鮮奶.jpg

紅茶鮮奶滿順口,不過,我有點後悔點無糖。奶茶果然還是要帶點甜更好喝。

 

輕食當然也要試。

看到有牛肉瑪芬,絕對必吃。

牛肉瑪芬沒有蛋,必須加價購。但鹹瑪芬沒有蛋,實在有點孤單,我當然要加價升級。

 

「茶樂事」招牌牛肉瑪芬01.jpg


瑪芬麵包的外層硬硬脆脆的。

我覺得不是烤過頭,似乎麵包本來就是這口感。

總之,跟我吃過的瑪芬都不一樣,剛開始吃時,我有點訝異,但吃著吃著也覺得還算可口。

「茶樂事」招牌牛肉瑪芬02.jpg

裡頭的牛肉漢堡排很不錯,多汁、結實,調味剛好。我比較吃不慣這種瑪芬,下回或可改點漢堡。

或是來個司康也很不錯。

 

去了幾次,雖然也遇過一群人來聊天的小團體,但還是以自己一個來的居多。

我也還是會想自己一人來,這裡感覺就很適合自己來啊。

來安靜做點事,或發個呆,享受一點獨處的時光都很好。

 

茶樂事 Teahoss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 33 號
電話:(03)335-5573
營業時間:9:00~21:00


詳細菜單如下

「茶樂事」menu01.jpg

「茶樂事」menu02.jpg

「茶樂事」menu03.jpg

「茶樂事」menu04.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