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原」的雙芋冰嫩仙草凍又不是新產品,有什麼好寫呢?

對,它不是新產品,但喜歡芋頭的我卻是第一次吃。

為了慶祝我家附近終於開了一家「清原」,為慶祝一週工作日來到尾聲,今天特地來試,在「清原」的諸多產品中選了這一款。
 

「清原」03.jpg

在仙草凍系列中,就它帶有一點剉冰,而且又有芋頭球和芋圓,很能滿足芋頭控的渴望啊(其實應該再加個小芋圓,口感更華麗)。

 

「清原」雙芋冰嫩仙草凍01.jpg

打開盒蓋,還能看見上頭薄薄一層剉冰。
 

「清原」雙芋冰嫩仙草凍02.jpg

把奶油球加進去,開吃!剉冰很快融為仙草凍裡的一絲清涼。

「清原」雙芋冰嫩仙草凍03.jpg

「清原」雙芋冰嫩仙草凍04.jpg


每個元素都好吃,我尤其大推芋頭球。綿密甜美,口感非常細膩,幾乎沒什麼沙沙感,順滑無比。

其實天氣正熱時,我也吃過「鮮芋仙」的類似產品。「鮮芋仙」的是以仙草冰沙為底,夏天吃起來超清爽,但天氣變涼,我的體質可能消受不起,「清原」這一款就比較適合。

 

我今天來外帶的桃園中華店剛開幕不久,店內漂亮乾淨,並有不少內用座位,感覺是日後吃甜品、喝飲料的好地點:)

「清原」01.jpg

「清原」02.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