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們在社區裡邂逅了一隻狗。

女兒盯著狗,說出她的觀察:「那隻狗在生氣。」

我忍不住大笑。那是一隻躺著也中槍的巴哥犬。

巴哥犬.JPG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那種狗的臉就是那樣,不是在生氣啦。」我說。


 

我走到房間,女兒就跟到房間,我走到廚房,她就跟到廚房,黏答答的。

我說:「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女兒說:「因為我超級超級喜歡你啊。」

厚,真有你的。

 



週末晚上,我將頻道切換至 MOMO親子台時,正在播出「偶像學園」。

我跟先生說,姪女看了偶像學園後,就說她將來要當偶像耶。

然後,我問女兒:「你將來想當什麼?」雖然她對職業還沒太多概念,但我就是問著玩。

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當公主。」

我跟先生大笑。

我問:「你知道當公主要做什麼嗎?」

「跳舞。」

XD        為什麼公主=跳舞呀?

我後來的推論是,可能是因為她看過幾遍的「冰雪奇緣」中,安娜公主跳了好幾支舞吧。XD

 

延伸閱讀

童言童語】【(3Y9M)你好會寫字啊

【童言童語】(3Y8M)我希望你笑瞇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冰雪奇緣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