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週日早餐該吃什麼好?

我還沒個頭緒時,老公很快有了主意:「那我去買阿華師豆漿店的燒餅好了。」

「你還是很想吃燒餅厚!」

 

昨天早上,他前往有早餐一條街之稱的文化街,本來想買份「南門李記燒餅」,卻發現大門拉下,貼了個告示,大意是搬去中山路 366 號了。

中山路 366 號?我馬上想到「阿華師豆漿店」。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搞清楚「南門李記燒餅」和「阿華師豆漿店」的關係。

之前看到有食記提到,南門李記燒餅已搬家,搬至「阿華師豆漿店」,但一直到最近為止,南門李記燒餅一直都在啊,我也吃過它好吃的燒餅夾蛋和蛋餅。難道,傳說中的阿華師之前是兩邊跑,現在決定要把南門李記燒餅收起來嗎?

我總會搞清楚的。

 

看來,昨天沒吃到好吃燒餅,讓老公頗為遺憾,今天決定直接殺去阿華師。

他的首選,當然是燒餅夾蛋,我也想來一份,並請他再買一份蛋餅給女兒。

 

他出門後,不多時,打來電話——

「人好多啊!而且,它分蛋餅區、燒餅區、油條區、豆漿米漿區......所以,我如果要買蛋餅,就要排蛋餅區,要買燒餅夾蛋,又要排另一區.......」

好厲害。

「看你啦,我們只要蛋餅就可以,任何一家店的都行,你想放棄也沒關係啊。」

 

好一會兒,老公凱旋而歸,帶回三份「阿華師豆漿店」的蛋餅。

他說,既然一開始站蛋餅區,排了都排了,他就排了三份。所以,他今天還是沒吃到燒餅囉 XD。

我安慰他。要吃燒餅,不如選個週間去買好了。

 

雖然我也吃過「南門李記燒餅」的蛋餅,但今天看到同一系統的「阿華師豆漿店」蛋餅,還是很震撼!

這是一份,兩條。

「阿華師豆漿店」蛋餅01.jpg


剪開後,蛋餅大軍排滿盤面,煞是壯觀好看!

「阿華師豆漿店」蛋餅02.jpg

而且,這樣一份只要 30元!(真的值得字體加粗,再加一個驚嘆號)

 

 

「阿華師豆漿店」蛋餅03.jpg

不只便宜,味道也好。

蛋餅皮Q軟,蔥也不少,鹹香中並帶有一絲微甜。就這樣,我一片一片全部吃光!

果然跟「南門李記燒餅」的蛋餅系出同門。

 

對我來說,它不能拿滿分的原因就是比較油吧,我還是偏好清爽一點的蛋餅。

但喜愛油潤感蛋餅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排隊等候美食的人(感謝老公排隊!),但自認為了CP 值優的好吃燒餅 & 蛋餅願意排隊的桃園人,看來一定要去一試啊。

 

 

阿華師豆漿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366 號
營業時間:5:30~1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