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 cafe」01.jpg

我滿喜歡的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e 」最近推出了一個新企畫:「拿鐵選擇權」,推出「微韻輕拿鐵」與「贅沢厚乳拿鐵」兩款新品,讓喜歡咖啡拿鐵的顧客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我路過「cama cafe」,看到活動板,就買了杯「微韻輕拿鐵」當成今天早餐的飲品。
 

「cama cafe」02.jpg

但因為只是看活動板上的介紹,沒做功課,也沒問店員,所以購買時,並不是真的清楚這兩款產品的精確差異。

回家後一喝——

啊,買錯了。

查了一下官網上的介紹,也證實了我的失誤。(cama cafe  官網上有詳細介紹

 

微韻輕拿鐵,適合「不喜歡咖啡味太重的消費者」。所以,它的奶味、甜味雖然很清雅,但濃縮咖啡比例略低。

但對我來說,就太不像在喝咖啡了。

那當然也要順便了解一下贅沢厚乳拿鐵。正如字面所示,它適合「追求濃厚乳香的消費者」。嗯,但我追求的也不是濃厚乳香。

我最喜歡的咖啡拿鐵,還是以傳統的比例製作,能喝到濃縮咖啡與牛奶結合時美味的拿鐵。

所以,看來我還是喝「cama」最基本的好喝拿鐵即可。

如果是上述兩種消費者,倒是可以試試這兩款新品。

 

「老蔡水煎包」01.jpg

很久沒吃「老蔡水煎包」了,今天在桃園統領店買了一顆韭菜包試試。

看慣了「楊家水煎包」和「林記水煎包」那種大大厚厚的豪邁水煎包,不免覺得「老蔡水煎包」的有點小巧,外觀也沒有那麼油亮吸引人。

一顆 16 元,價格我是可接受。

「老蔡水煎包」韭菜水煎包01.jpg

我選擇不加醬料,直攻原味。

其實還不錯,皮好薄,饀算多。

「老蔡水煎包」韭菜水煎包02.jpg

饀料鹹香,各個元素的口感都有出來,不加醬料吃起來也很夠味。

由於個頭不大,很適合不想吃太多時吃。

 

這就是我今日的早餐。

大概十點多吧,就餓了,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少了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