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2)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人 PO 出大啖班尼迪克蛋的照片,我一陣怦然心動~

對,我也好久沒吃班尼迪克蛋了。是說,搬來桃園後,我是否完全沒吃過?!

趕緊     Google 一下桃園哪裡有好吃的班尼迪克蛋,我需要來一份。

於是,就找到了中寧街上的「瞌睡咖啡」。

它是早上九點就開的早午餐店,供應的品項很多,尤其班尼迪克蛋似乎極受好評。
 

「瞌睡咖啡」01.jpg

「瞌睡咖啡」位於桃園藝文特區一帶、明德公園旁。

門口前有著店家 logo 及其意涵的文字牆加上灰色小沙發、綠色小盆栽,布置出一片讓人覺得不拍不行的區域。

從門前到店內,整家店呈現出的調性一致,用色簡單、無多餘裝飾,視覺清爽大器,令人感覺平靜。店內最搶眼的就是好幾盆看了很舒服的觀葉植物。

「瞌睡咖啡」03.jpg

「瞌睡咖啡」04.jpg

「瞌睡咖啡」06.jpg

因應疫情,目前店內無紙本菜單,每張桌上都有連結到電子菜單的 QRCode 板。(粉專上有菜單可參考

雖然我目標明確,還是掃了一下菜單,點餐前再猶豫一下,畢竟班尼迪克蛋也有好幾種選擇哩。

 

雀屏中選的是燻鮭魚酪梨班尼迪克蛋。

「瞌睡咖啡」燻鮭魚酪梨班尼迪克蛋01.jpg

這盤班尼迪克蛋的每樣元素都很好。

首先,來瞧瞧主角——可口的馬芬麵包、翠綠新鮮酪梨、橘紅鹹香鮭魚,加上輕輕以叉子一劃,蛋黃就優雅流淌而下的水波蛋、風味偏清新的荷蘭醬,全部都恰到好處,口感乾淨細緻,好吃耶!

「瞌睡咖啡」燻鮭魚酪梨班尼迪克蛋02.jpg

「瞌睡咖啡」燻鮭魚酪梨班尼迪克蛋03.jpg

薯餅也很香,根據我做的功課得知,這也是此店招牌之一,是店家自製的哩。

生菜沙拉醬應該也是自己特調,而非現成的。

這麼一盤分量剛好,帶來適度滿足感,又不覺飽撐。

 

點了杯熱拿鐵,當作今天第一杯咖啡。

這熱拿鐵也很優!

「瞌睡咖啡」熱拿鐵.jpg

多數早午餐店的咖啡拿鐵雖然不差,但也不到令人驚喜的程度,就是中規中矩。

但我覺得,這熱拿鐵的順口好滋味,比中規中矩還要好,算是我最近喝過最喜歡的熱拿鐵之一了。

 

我是週間來的,店裡顧客不多,音樂聲雖然略大,但音樂聽起來舒服、不干擾。

在這樣的環境下享受很不賴的餐點與咖啡,真是棒極了。

下回,我一定還要再來試試其他感興趣的品項!
 

「瞌睡咖啡」02.jpg

 

瞌睡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 22 號
電話:(03)355-1700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