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暖,正是來杯「清原」季節限量新品「莓好聖誕」的時候!

莓好聖誕是冰沙,甜度固定。

明明是冬天,為什麼清原的季節新品卻是冰沙啊?熱熱的、有很多芋頭相關產品的芋頭嘉年華不好嗎?
 

清原「莓好聖誕」海報.jpg

盯著海報,看著「喝的聖誕樹」這文案,我終於懂了。

就是要用冰沙做底,夠穩固,才能堆疊出這些不同色彩的元素啊。

 

莓好聖誕到手!果然繽紛漂亮,正面背面都必須來個美照一張。

清原「莓好聖誕」01.jpg

清原「莓好聖誕」02.jpg

味道如何?

如同我對「清原」出品的信心,這芋泥冰沙當然還是好喝。

芋香滿滿不死甜,清原好吃的Q彈小芋圓和爽口的西米露,量也不少。

喝著喝著,滿口芋香中就會混入草莓果醬的甜味,讓口感更有變化。

至於刷在杯子內側的抺茶,其實真的喝不太出來(可能我味覺不夠敏銳?),我個人覺得,它在裝飾上發揮的效用較大。

 

哎呀,喝完一杯,感覺好冷(抖)~

再者,味道雖然不錯,但真的比較是讓人買來趕流行(比如我)、拍照的一款。

喝過,知道是什麼感覺後,下回,我還是回歸冬日正常,來點溫熱的芋泥、芋奶、芋圓就好。

 

我是在桃園中華店買的,店內環境不錯。

清原桃園中華店.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