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記麵線」01.jpg


我絕對稱不上是個麵線愛好者,但上週某天,見我先生帶回一碗「陳記麵線」津津有味吃著,聞到那香味、見到麵線那秀色可餐樣,我也不免有點心動。

「這麵線很好吃。」我先生且這麼說。

於是,本週我就自己來買了。

「陳記麵線」02.jpg

店面感覺應該有重新整理過,看起來還滿乾淨俐落。

 

「陳記麵線」菜單.jpg

店家的招牌是麵線,依個人需求,吃法多種。可簡單吃,也可吃得澎湃豪華些。

此外,還有甜不辣、肉圓、涼麵等,都是讓人很想一試的小吃。

 

「陳記麵線」雙寶麵線02.jpg

這是由大腸與肉羹領銜主演的雙寶麵線,加了一點辣。

麵線確實不錯,大腸與肉羹也滿好,但最有記憶點的其實是辣椒醬,它真的非常有畫龍點睛,或甚至可說是喧賓奪主的效果。
 

「陳記麵線」雙寶麵線01.jpg

辣且香,辣得不呆板,辣得好夠味。

吃畢後,心滿意足,但覺得最令人回味無窮的還是那抺辣。

 

第二回,買了小碗甜不辣,還是請老闆加辣。

「陳記麵線」甜不辣01.jpg

甜不辣的料真的很多,而且扎扎實實就是滿滿的甜不辣。

再往裡頭翻找,還有白蘿蔔一塊、米血一塊,但它們都被兩、三種口感略有不同的甜不辣淹沒了。油豆腐也有兩塊。

「陳記麵線」甜不辣02.jpg

甜不辣的口感不錯,還滿Q彈,甜不辣醬也是中規中矩。

但最優的還是辣椒醬!

 

到底,我吃的是麵線、甜不辣,還是辣椒醬?

我想,它們就是互相襯托,相得益彰吧。

以我個人感想,我覺得麵線比甜不辣好吃,下回我可能會選擇內用,點個三寶或澎湃麵線,並多加一點辣、再加一點辣。

 

陳記麵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 109-1 號
電話:0971-627897
營業時間:6:00~14: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民族路上其他餐飲店食記

腹麵 ︳雖然鴨肉麵是招牌,但也有好吃的滷肉飯和乾麵可點

【今日午餐】良泉小吃:油飯、魷魚羹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