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想好今天早餐一定要有(不是我自己做的)蛋沙拉。

方案一,若沒下雨,就去「KOMEDA」桃園藝文店。

方案二,若下雨,就去走路到得了的「里歐歐式早餐」。

結果,下雨了。

跟昨日的豔陽高照完全不同,一早就是颱風天般淒風苦雨。

那就來去里歐吧。

我對里歐的印象很好,雖然之前都是吃蛋餅,但知道它也有蛋沙拉,今日就來試試。
 

「里歐大同店」01.jpg

雨天的里歐,外帶來用的人一樣不間斷,是個討人喜歡的街坊早餐店。

「里歐大同店」02.jpg

 

我點了蛋沙拉丹麥、溫鮮奶紅茶。餐點很快上桌。

「里歐大同店」蛋沙拉丹麥%26;鮮奶紅茶.jpg


蛋沙拉丹麥結合了我鍾愛的兩個元素:蛋沙拉與丹麥麵包。

隱隱帶著絲甜味、不會太油的丹麥吐司烤過後,味道還不錯,裡頭的蛋沙拉中規中矩。

「里歐大同店」蛋沙拉丹麥01.jpg

蛋沙拉的調味很柔順,應該沒有加黃芥末。雖然照片中可見鮮綠的小黃瓜片,但它並不是混在蛋沙拉裡,而是另外切片搭配。

小黃瓜口感清脆,處理得很好。

這雖然不是我的夢幻蛋沙拉,但搭配丹麥吐司打造出的滋味也很不錯,清爽可口。

「里歐大同店」蛋沙拉丹麥02.jpg

鮮奶紅茶是調味好的,微甜,但就是還算好喝的早餐鮮奶紅茶。

我之前在店內喝冰拿鐵時,是使用玻璃杯,今天拿到的是則是外帶杯。

 

順利吃到了蛋沙拉,儘管覺得少了一點點什麼(是黃芥末嗎?),還是很滿足。

對了,要特別讚美一下里歐大同店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我來三次,每次都覺得他們家的店員雖然忙碌,但不失體貼耐心,這也是我會想一來再來的理由之一。

「里歐大同店」03.jpg

 

店名:里歐歐式早餐桃園大同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132 號
電話:(03)336-2688
營業時間:8:30~13:30

 

延伸閱讀

【今日早餐】里歐歐式早餐桃園大同路:冰拿鐵,蔥花蛋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