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NHK 紅白歌合戰的名單出來了!(完整名單請參考 NHK

看到白組初登場的名單中竟然有     KAT-TUN ,我心情超複雜,但占比最高的情緒肯定是心酸。

 

2006 年,他們一出道,就以銷售量破百萬的「Real Face」奪下日本年度單曲冠軍,但當年沒上紅白。

之後幾年,即使發生赤西仁暫時退團,又再回歸、之後又再退團的事件,KAT-TUN 氣勢依舊不減,單曲、專輯、DVD 的銷量還是亮眼,但還是沒上過紅白(前面有太多師兄了,SMAP、TOKIO、V6、 ARASHI .....)。

後來,田中聖鬧出醜聞、田口淳之介退團,五人團變三人團後,即使龜梨和也還是很有光芒,但 KAT-TUN 的能量就沒那麼強了,公司也有更多新團要推、要栽培賺錢啊,於是 KAT-TUN 當然更不可能上紅白。

仔細看了一下名單,跟他們差不多同期的「關 8」今年都第十次出場了,連師弟 King & Prince 都出場四次了 ! (又一陣鼻酸~)

 

身為 2005 年因日劇「改造野豬」、「極道鮮師」而入坑的 KAT-TUN 粉

身為 2007~2010 年,每年都飛日本看 KAT-TUN 巨蛋演唱會的 KAT-TUN 粉

身為當時砸了好多錢買日版  CD & DVD & 雜誌的  KAT-TUN 粉(哎!)

雖然在五人團變三人團後,我已經完全稱不上是粉了,這幾年也完全沒在關心努力的三人極力撐住的這個團體,前陣子,偶然在 NETFLIX 上看到傑尼斯紀錄片裡我當年的本命龜梨,也忍不住嘆息「唉,他也老了~」.......但今天看到這個消息,雖然心酸,但還是一陣激動,替他們高興。

每年最後一天,我都會看紅白,今年,因為 KAT-TUN 出場,我更是一定要看!

雖然,有點挫......不知道現在三人的唱功如何?但不論如何,我相信他們會努力展現最好的一面。我會一邊吃西洋年夜飯,一邊替他們加油的!

 

KT「WHITE XMAS」.jpg

現在還滿適合回味一下六人團時期的單曲「White X'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KAT-TUN 紅白初登場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