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不少人稱讚小七與米其林餐廳「請客樓」聯名的麻油雞飯糰頗好吃。身為對大饌小吃超商食品全有好奇心的吃貨,我也一定要買來一試。
 

小七熱拿鐵+請客樓麻油雞飯糰01.jpg

一個飯糰 49元,不算便宜,但有「請客樓」加持,也還算可理解。

飯糰加特定飲料可享總價 65 元的價惠,飲料的選擇不少,包括罐咖啡。

不過,我今早想喝咖啡,但不能是罐咖啡,所以還是點了小七的中熱拿。

但店員馬上報喜:現在中杯拿鐵也可跟飯糰搭配成 65 元套餐了(不確定期限,有興趣的人請再詢問店員)。

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是不錯。

 

小七熱拿鐵不用說了,以超商 45 元拿鐵來說,它和「全家」的我都可接受。一杯 45 元,取得方便,有還算可以的品質(但其實每家分店做出來的還是有落差,有時候會有偏苦、偏淡的問題,幸好今天這杯很正常)。

 

重點當然要放在「請客樓」的麻油雞飯糰。

小七的飯糰、微波雞肉,絕對都是超商熟食裡品質相對較穩定、不太容易踩雷的。

這飯糰我完全不擔心不好吃,只是好奇滋味如何獲得許多人稱讚。
 

請客樓麻油雞飯糰01.jpg

一拆封,酒香撲鼻!早上就吃這個,有點補。

在口感上,今天這飯糰倒是略偏軟,但不會軟得太過分,飯裡包的雞肉自然也是滑嫩好入口(但雞肉不算多)。

在調味上,麻油味濃重,整體也不致太鹹。

確實不錯,今早天氣略濕涼,吃這樣一個質性溫暖、又頗有分量的飯糰,感覺好療癒。
 

請客樓麻油雞飯糰02.jpg

當然,一看背面成分列表,還是讓人不由得驚歎現在化學食品的厲害!

還是少吃為妙。

不過,若就是圖個走進小七就能吃到「請客樓」麻油雞飯的方便,圖個不用自己備料煮麻油雞飯的方便(重點是,我自己煮也煮不好.....),買來嘗鮮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