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品鍋貼小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 40 號
電話:(03)3333-207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六日休)

「皇品鍋貼」01.jpg

這麼說對店家不太好意思,但「皇品鍋貼小舖」真的不是那麼起眼欸,我第一回經過,見到幾個人等在店門口時,還深感疑惑。

好奇一查,原來,它是一家可說是專賣鍋貼的小店,評價不錯,熟客不少,很多桃園在地部落客也都介紹過。

那我怎麼可以不試?

 

我來外帶的時機很好,只見老闆娘正將雪白的鍋貼逐一放入鍋中,正要蓋鍋燜煎呢。很期待等候 八分鐘後的成品(這八分鐘是老闆娘說的時間)。

「皇品鍋貼」02.jpg


鍋貼是鎮店大將,但喜歡湯品、涼麵、小米粥、豆漿的人,也可以帶一份走~

鍋品或涼麵配個湯、豆漿,就是能暢快吃得飽的一餐。

「皇品鍋貼」菜單.jpg


來看鍋貼。

「皇品鍋貼」鍋貼.jpg

這鍋貼,從皮開始就很好吃!

外皮厚薄適中,QQ嫩嫩很彈口。

內饀幾乎全是豬肉,頂多只有一點蔥、些微高麗菜,但真的滿好吃。調味得宜,肉汁鮮美。

本以為豬肉比例太高,吃沒幾顆就膩人,但我們都覺得不會(也可能是有節制,吃得沒那麼多,所以正好感覺滿足又不膩 )。

「皇品鍋貼」鍋貼02.jpg

對我來說,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我拿到的這一批鍋貼,好幾顆的底部過熟焦黑。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格外酥脆可口,但我為了健康著想,還是會把焦黑部分剝掉。

 

「皇品鍋貼」酸辣湯.jpg

酸辣湯一碗 25 元,豬血、木耳、豆腐、金針菇,滿滿的料浮沉其中。

適度的酸味和清爽感我很喜歡,好順口!

 

我不是很常吃鍋貼,但久久一次會嘴饞去「八方雲集」買些各式口味來吃。以後,若想吃鍋貼,又多了一個不同的好選擇。

 

皇品鍋貼小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 40 號
電話:(03)3333-207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六日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