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吃「摩斯」,也無必點品項,久久來一回,就一定是鎖定新品或季節限定商品,追逐嘗鮮的樂趣~

比如,今天我就決定吃「黃金山海日珍珠堡」。

現在一進摩斯官網,就能看到「迎春饗宴」兩款漢堡的介紹,品名很閃亮的「黃金山海日珍珠堡」是其一,另一款是春饗起司厚牛堡。

官網上如此介紹這項新品:以暢銷商品「海洋珍珠堡」為基礎,搭配山葵風味蒲燒醬、蛋絲及海苔,使經典商品呈現不同風味

光想像就覺得好吃~

我認為的米漢堡天王「海洋珍珠堡」,加上很有個性的山葵、溫柔但耐吃的蛋絲,跟鹹香酥脆海苔。這麼搭配感覺就是會撞擊出很多火花。

這就是漂亮的本尊。

「摩斯」黃金山海日珍珠堡.jpg

畢竟是米漢堡,吃起來非常扎實。不過,山葵的味道其實比我想像的還淡,微甜的蒲燒味較明顯。此外,蛋絲扮演的角色很吃重,蛋香與蛋絲那軟Q的口感都為漢堡增色不少。

原本就喜歡藜麥海洋珍珠堡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一款吧,新增一些與海洋珍珠堡頗合的元素,又依然保留原本的鮮香滋味。

 

 

「摩斯」豚汁蔬菜湯01.jpg

吃米漢堡,配碗豚汁蔬菜湯再適合不過。

豚汁蔬菜湯即日文「豚汁」,豬肉蔬菜湯是也,簡單美味,是日本家庭常出現的湯品。

雖然是常見湯品,但若我記得沒錯,「摩斯」是去年才推出這項湯品,我也是頭一回喝,不曉得這幾個月下來賣得好不好,畢竟去速食店用餐的人,或許還是偏好茶、汽水、咖啡等飲品?但我個人是非常歡迎這個喝起來溫暖、又能同時攝取蔬菜與蛋白質的選項。

豚汁蔬菜湯一碗 55 元,大約 200多 ml,小小一杯。

「摩斯」豚汁蔬菜湯02.jpg

不過,用料真的實在,有豬肉片、香菇、芋頭、蘿蔔、牛蒡、洋蔥等,也真的好喝。

 

 

今日嘗試兩項「摩斯」新品,一漢堡一湯品我都很喜歡。

不過,記憶深處對「摩斯」的感受再度被喚醒——摩斯確實好吃,但分量真的也好少,這樣吃果然還是不會飽......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