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速食,也好久沒吃「漢堡王」囉,在如此想法下上網一查,發現「漢堡王官網」現在有所謂「家庭爽吃自由配」的促銷活動:

三個主餐、兩份點心、一份小薯、三杯飲料,加起來 399元起。但只限在官網訂購,外帶或外送。

我們家兩大一小,正適合此方案。

主餐選項頗多,在不另加價的前提下,可選小華堡、火烤雞腿培根堡、雙層田園鱈魚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經典脆雞堡等(經過實測,第一和第二主餐的選擇,會連帶影響系統提供的第三主餐選項,選餐時若有閒情逸致,可試試看怎麼配最划算)。

點心則有雞塊、洋蔥圈、辣薯球、蘋果派等選擇。如果覺得小薯吃不夠,點心也有中薯可選。

飲料則有可樂、七喜、橘子汽水、檸檬茶、熱紅茶、茶花綠茶等。

我們先上官網悠哉選購後,再依時間去外帶,輕鬆愉快。

「漢堡王」家庭爽吃自由配.jpg

 

我真的超久沒吃「漢堡王」了,對它各品項的味道也很陌生,這回吃很有新鮮感。

雖然外帶漢堡難免稍稍變形,外觀略打折扣,但味道還是很好。

這是漢堡麵包Q 軟,雞排帶著一絲微辣的經典脆雞堡。

「漢堡王」經典脆雞堡.jpg

 

雙層田園鱈魚堡尤其好吃,鱈魚排的多汁味美讓我和老公讚不絕口。

「漢堡王」雙層田園鱈魚堡01.jpg

「漢堡王」雙層田園鱈魚堡02.jpg

 

我很喜歡「麥當勞」的蘋果派,「漢堡王」的又如何呢?

外皮很酥脆,內饀極飽滿,肉桂味也算明顯,甜蜜得令人微笑。

「漢堡王」蘋果派.jpg

雞塊也是走外皮酥脆路線。

總的來說,我覺得鱈魚堡和蘋果派最得我心。

薯條和雞塊,我可能還是更喜歡麥當當的多一點。

 

不過,我選擇這方案,還是因為 CP 值不錯,又可自己搭配。

大啖我們自選的美味速食,加上大杯飲料,真的吃得又開心又滿足。

喜歡速食的人或許也可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