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波」01.jpg

今天中午刻意少吃點白飯,就是為了午後想來一杯「萬波」新品金萱珍波粉。

這時,還是得來句沒有創意的告白:身為咀嚼控,昨天一看到這款新品的廣宣稿,我很難不心動——對此類新品心動的人肯定不少。台灣手搖杯族群中,咀嚼控絕對占壓倒性多數吧。
 

金萱珍波粉,顧名思義就是以金萱茶為底,加入小珍珠、波霸珍珠與粉粿。

金萱也是我喝手搖杯時頗常喝的茶之一(當然也是一定要加這加那),但沒喝過「萬波」的,這回正好試試。
 

「萬波」金萱珍波粉海報.jpg

不過,我注意到店頭擺著的海報上有「僅供冷飲」的字樣。

只能喝冷的?今天有點濕冷耶。

差點打退堂鼓,幸好店員表示可以做常溫,比去冰更溫和。

至於甜度,我決定來個無糖版。

 

「萬波」金萱珍波粉01.jpg

中杯一杯 40 元,算是很公道的價格。

深褐色的茶湯裡,只見珍珠、波霸與小粉粿載浮載沉,感覺會是充實感滿滿的一杯。

 

「萬波」金萱珍波粉02.jpg

金萱茶滿順口,珍珠、波霸與粉粿的口感也都不錯,我還是最愛波霸。

不過,老實說,比起珍珠與波霸,粉粿的存在感較薄弱。手搖杯裡加的粉粿自然是削成小小的粉粿,少了大粉粿那種厚實飽滿的口感,輕飄飄的、嫩嫩的,吃起來太不費力氣了。

當然,仔細咀嚼,還是能吃得到三種不同 Q 物的不同嚼勁。是說,為什麼不加小芋圓呢?(來自小芋圓粉的疑問)

但總的來說,就是一杯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飽撐的手搖杯。

無糖版也不會太澀,但微糖應該還是會更好喝一點。

 

廣宣稿還提到,2/22 當天,金萱珍波粉特價 22 元耶,每店限 100 杯。雖然未提到是大杯或中杯,但應該是中杯。

所以,那天,我要不要再去帶一杯微糖常溫版另加小芋圓呢?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