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2023.9)

今天行經中華路,赫然發現「波仕」未開店,而鐵門上竟貼著搬家公告!

原來,「波仕中華店」已不在中華路,從九月一日起已搬家到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  31 號了。

雖然之後我要喝「波仕」變得很不方便了,住八德的人倒是可以去喝一下喔。



(賞味日期:2022.3)(最近一次更新:2022.10.5)


我熟悉的區域又新開了一家手搖杯店。

而且,又是一個於我而言全新的品牌:波仕 BALLS TEA。

以橘紅色為主視覺的店面,看起來很有朝氣、很亮眼,這天我遇到的店員也一樣很有朝氣地熱情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波仕」01.jpg

 

「你們的招牌是什麼呢?」

「如果想喝鮮奶的話,可以試試手工布丁奶茶,我們的布丁是自己做的喔。」店家自製布丁我有興趣,不過今天沒那麼想喝奶製品。

「那茶呢?」

「我們的波仕紅茶也很不錯,想喝無咖啡因的茶,可選焙香大麥茶。」

 

「波仕」菜單.jpg

見我尚在猶豫,店員又主動推薦另一款「蜂檸豆花」,說酸甜檸檬汁搭配豆花,很適合今天這有點悶悶的天氣。

「蜂檸豆花的感覺比較像吃的?還是喝的?」其實,我不喜歡把手搖杯做成甜點般完全不能吸、硬是要挖著吃的感覺。

「是喝的喔。」

好,那就是它了,我有興趣。

店員建議「蜂檸豆花」可不調甜度,好試試他們家的完美比例。不喜冰塊的話,可做完全去冰。好,第一回試,就聽店員的建議。

 

「波仕」蜂檸豆花01.jpg

「蜂檸豆花」這品名聽起來清涼甜蜜,喝起來的感覺也一樣。

蜂蜜檸檬汁為底,加入大量軟綿豆花,既有口感,也很好吸。雖然蜂蜜檸檬味道較重,但豆花的豆味還是沒完全給抺去。

「波仕」蜂檸豆花02.jpg

甜度、酸度對我來說也很剛好,還滿平衡,清爽極了,真的很適合這天氣喝,是我肯定會回購的一品。

 

「波仕」02.jpg

附帶一提,目前桃園真的就只有這麼一間「波仕」,是個全新品牌呢,選在手搖杯店超多的桃園區中華路開店,真的很有勇氣,不過,相對的也比較容易被看見。

總之,愛嘗鮮的我很開心又多了一個喝手搖杯的好選擇。

 

(2022.10 更新)

最近喝了兩回「波仕」的珍奶,兩回都選三分糖去冰。

滿好喝耶。

全糖、半糖的味道如何我不知,但三分糖的甜度於我而言恰到好處,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薄,能享受一點甜蜜,又不會罪惡感深重(有些店的三分甜還是太甜,有的則相反,變得很淡,我覺得波仕的很剛好)。

「波仕」珍奶.jpg

重點是,「波仕」的珍珠頗好吃,Q度很夠,又有種綿軟感,口感很讚。

發明珍奶的人,果然是天才!

「波仕」的這款天才味,也深得我心。

 

 

店名:波仕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2 號
電話:(03)339-1609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