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黃亞細肉骨茶」與全家超商推出了一系列聯名商品。

「黃亞細肉骨茶」是大有來頭的新加坡名店,過去曾在台灣展店,可惜後來停業。

我沒去過新加坡嘗過名店肉骨茶,連它的台灣分店也沒去過......幸好,有「全家」和「黃亞細」的聯名商品可吃。

在造訪新加坡的「黃亞細」之前,先來吃個聯名商品,稍微感受一下「黃亞細」與南洋風情吧。

 

等等,「黃亞細」的招牌是肉骨茶,但我吃的卻是打拋涼麵和胡椒奶茶?

這也正是全家這波「黃亞細」聯名商品的有趣之處。肉骨茶還是有的喔,有黃亞細肉骨茶泡麵,還有肉骨茶風味蘇打餅

不過,若想嘗嘗肉骨茶以外的黃亞細風味,也有馬來炒麵打拋涼麵胡椒白醬雪糕胡椒奶茶,有正餐、有甜點。

 

打拋涼麵,一盒 79元,401大卡。

「全家」黃亞細打拋涼麵01.jpg

其實我的首選是網路上有人大力讚美的馬來炒麵,不是打拋涼麵。但我今天去買的時候,架上剛好沒有馬來炒麵,那就退而求其次選打拋涼麵吧。

吃了後,我很開心有給它機會,挺好吃呢。
 

盒內就是涼麵、大量打拋肉與一小盒醬汁。

「全家」黃亞細打拋涼麵02.jpg


麵條口感很好,有一種鮮活彈性。

打拋肉好吃,醬汁鹹香中帶著一絲微甜,兩者都不怎麼辣,所以,我覺得除非是一丁點辣都碰不得的人,不然應該都能吃得很愉快。

我個人斗膽覺得,這或許是我目前吃過的超商涼麵中,美味度數一數二的。

「全家」黃亞細打拋涼麵03.jpg

 

「全家」胡椒奶茶01.jpg

那麼,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胡椒奶茶如何?

喝進第一口,確實覺得它的滋味很奇妙。

奶茶當然是甜滋滋的,但很明顯帶有白胡椒味,尾韻還有一點點嗆呢......嗯,就是香料奶茶。我覺得味道還算可接受。

看起來,也就是很一般奶茶的樣子。

「全家」胡椒奶茶03.jpg

不過,喝著喝著,那種第一口帶來的新鮮感很快就沒了,甜味也還是無可避免地壓過了辛香味。

但細細品嘗,還是嘗得到那股微嗆的香。

 

午餐小冒險,還算成功!

這兩樣聯名商品我都覺得不錯(打拋涼麵尤其佳),想嘗鮮的人可一試。

我下一回還是會試馬來炒麵,感覺很奇妙的胡椒白醬雪糕我也有興趣~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