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小時的線上會議開到中午一點。

一下線,我全身虛脫、饑腸轆轆,真的沒辦法再花時間找家餐廳、出發、等餐上桌了。

我馬上、 立刻就要吃午餐,補充能量!

於是,錢包一抄,直接去小七報到,拿了沒吃過的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搭配港式奶茶。

義大利麵配港式奶茶,真是不倫不類,不過我管不了那麼多,只要是我想吃的都好。

 

「7-11」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01.jpg

「7-11」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02.jpg


小七的微波義大利麵我吃過幾款,覺得都還算中規中矩,生義大利麵倒是第一回吃。

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的配料,有很面善的烤雞肉三片(小七許多烤雞肉微波食品都是這款雞肉)、幾朵花椰菜、若干玉米筍與紅黃椒、鴻喜菇杏鮑菇等菇類,醬汁為白醬。

「7-11」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04.jpg

烤雞肉跟它在其他餐點的表現一樣,雖然看起來有點假,但吃起來口感不錯,不會有太柴的毛病。

微波的花椰菜自然還是偏軟,菇類口感倒是不錯。

好的,來看重點:生義大利麵的口感與醬汁口味。

「7-11」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03.jpg

可能我還是偏好乾燥義大利麵的韌度,對我來說,這款微波生義大利麵的口感還是略軟了些。

醬汁我倒很喜歡,鹹香濃郁又不膩。

生義大利寬麵很能巴住醬汁,麵醬的融合度 OK。

 

既然小七這款生義大利麵不是新品,網路上應該有些食記或討論吧,一查,果然有,但主流意見跟我的感受稍有差異。

很多人都覺得這款商品的麵體好 Q 彈,「超好吃!」。

不過,也有人覺得醬汁味道過重,吃到後來很膩。

但總的看起來,好評居多。

我也同意,以微波生義大利麵來說,它是還不錯,絕不會是枚大地雷。

至於對麵體口感、醬汁濃淡程度的偏好,真的就是見仁見智。


「添好運」港式奶茶01.jpg

「添好運」的港式奶茶也非新品,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喝?

港式奶茶還是喝現泡的最優,鋁箔包的總讓人覺得不夠味,但撇開這點不說,它是好喝的包裝奶茶。

甜得滿順口,也有清新茶韻。

「添好運」港式奶茶02.jpg

這餐吃得倉促,但頗滿足。

必須快快補充熱量時,超商熟食真是好幫手。

不過,還是希望最近有機會慢慢吃頓好的、不一樣的,可以寫個有美食、有美景,或起碼有美好用餐空間的食記。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