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6)

寫食記前,我先好奇 Google 了一下,發現民生路、成功路口這家生意很好的「對的早餐」,居然沒什麼食記?

想想也合理,畢竟它看起來就和「美而美」之類的連鎖早餐店沒什麼不同,似乎無甚可書之處。

不過,它既不是「美而美」,甚至也不是連鎖店,我就很想來記錄一下了。
 

「對的早餐」外觀.jpg

雖然最近才初訪,但我對它並不陌生,每回經過,都見它門庭若市。

一家生意強強滾的店,總是有其優點。
 

「對的早餐」02.jpg

 

還沒入內,只見店門口擺了許多已做好的餐點,很多顧客都是拿了付錢就走。

除了各色三明治外,比較有趣的是還有油飯、飯糰等選擇。

此店的特色顯然就是品項多元。

的確有人會吃油飯當早餐,但這類早餐店賣油飯的很少見吧。
 

「對的早餐」菜單.jpg


店員好幾人,不是每位都走親切路線,但對應絡繹不絕的顧客,個個都快手快腳,這肯定也是此店優點(最厲害的是負責點單&收錢找錢的那一位,有點酷,但很俐落,我一邊等餐一邊看她工作,覺得好流暢、好有節奏感)。

 

「對的早餐」03.jpg

 

來看我試過的早餐。這是豬排蛋餅加中冰奶。

「對的早餐」豬排蛋餅+中冰奶.jpg

豬排蛋餅就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蛋餅模樣,但煎得很好。

蛋餅皮薄而軟,而且不會太油。
 

「對的早餐」豬排蛋餅02.jpg

豬排微帶一點蒜香,口感也比很多早餐店的豬排來得軟嫩。

整體味道不會太重,配上盒裡附的醬油,吃起來清爽順口,是一款不特別卻好吃的蛋餅。

中冰奶就很普通,就是早餐店的奶茶。

 

第二回來試了雞柳堡蛋(很有趣,此店漢堡的品名,都是在最後加個「蛋」字)。

這漢堡好大、好蓬一個(用的是巨林美而美紙袋!?)。

「對的早餐」雞柳堡蛋01.jpg

跟蛋餅一樣,雖然就是早餐店常見的漢堡,但它一樣做得很好吃,調味也不會過重。

漢堡麵包軟軟的,口感新鮮——有人應該有這種經驗吧,有些早餐店的漢堡麵包或吐司會有一種放很久的感覺,但我吃的這個漢堡包,完全不會。

雞柳炸得香香的,不硬、不柴。

「對的早餐」雞柳堡蛋02.jpg

內饀除了兩條雞柳、一只荷包蛋外,還有一片番茄,麵包兩面且抺上適量番茄醬。

說實在,真的好普通,但又滿耐吃。

 

吃了兩回,除了奶茶真的很平凡外,蛋餅和漢堡都比一般般再好吃一些,且價格合理,很可以再訪!

小結:住得遠的人不用特別來吃,每天早上都會經過這一帶的人,或可一試。

 

店名:對的早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160 號(近成功路口)
電話:(03)333-2493
營業時間:4:50~11:5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