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6)

之前,想開發桃園好吃咖哩飯時,我做過功課,發現不少人都推薦藝文特區的「肚佛樂咖哩」。

很多人讚美它的咖哩,但也提到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不多。

因著「空間不大,位子不多」這一點,我一直沒動力來——疫情沒那麼緊張時,我不想候位;疫情緊繃時,我怕用餐時和其他顧客靠太近。

就這樣,一直拖到今天。

剛好有機會到這附近,覓食之際,走著走著,赫然發現「啊,肚佛樂咖哩原來就在這裡啊」。
 

「肚佛樂咖哩」01.jpg
(就是「樂高選物販賣機」旁邊那一家)

 

再一瞧,店內剛好沒人,我又已確診康復近一個月,這不是天時地利人和嗎?不內用太可惜。

好,就進來吃盤咖哩飯。

「肚佛樂咖哩」03.jpg

店裡真的不大,充滿鮮豔色彩,海報、照片與小物等堆疊出一個很活潑的用餐空間。

是說,這面牆上竟掛著店名的書法版。好跳 tone ,但又很有趣。

「肚佛樂咖哩」05.jpg

帶有粗獷感的老闆也很有特色,今天就他一人張羅店面。

雖然內用客不多,但陸續有外帶平台的人員來取餐。

 

「肚佛樂」是很純粹的咖哩飯專賣店,想吃豐盛點,可以加配料。

「肚佛樂咖哩」02.jpg

 

咖哩飯上桌前,老闆先端來一碗味噌蛋花湯。

「肚佛樂咖哩」味噌湯.jpg

湯不會太鹹,還滿清爽。

 

「肚佛樂咖哩」雞肉咖哩01.jpg

雞肉咖哩飯的呈現風格偏豪邁,但白飯上頭鋪的半熟荷包蛋,又讓它多了一點細膩感。

看到半熟蛋,就一定要把它刺破,對吧?:)

流出來的蛋黃混著白飯,或混著咖哩醬吃,又能迸出不同滋味。

「肚佛樂咖哩」雞肉咖哩03.jpg


炸雞量不少,個頭也不小,外酥內嫩頗美味。

咖哩色深味濃,不是略帶甜味的日式咖哩,亦非香料味明顯的印度咖哩。

一旁附有辣油,真的有道理。

「肚佛樂咖哩」雞肉咖哩02.jpg

濃郁咖哩醬吃多了難免覺得小膩,這時滴上一些辣油,產生的化學作用就能讓咖哩顯得更有層次,更開胃。

咖哩醬裡有軟綿馬鈴薯塊一個,並附一片炸地瓜片佐餐。

在炸雞塊與辣油的助攻下,我順利完食。

整體味道的確不錯,不過,就我的雞肉咖哩飯來說,我覺得雞肉比咖哩醬更令人印象深刻。

 

總之,能吃到一直想吃的咖哩飯很開心。

下回有機會再來試不一樣的咖哩飯,也試試其他附菜。

「肚佛樂咖哩」04.jpg

 

店名:肚佛樂咖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 192 號
電話:(03)325-089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週日        11:30~14:30       17:30~20:30     /      
週六 11:30~14:30     17: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